選單 首頁 搜尋

房內點菸竟爆炸!屋主50%燒燙傷急送醫

2019/02/03 09:16 字級:
讀稿

真的好嚇人!新北市萬里一處民宅昨(2日)上午,鄰居聽到疑似爆炸聲響後,隨即看到三樓鄰居住家冒出火,警消救出屋主,男子全身50%二到三度燒燙傷,男子說他在房間點菸,沒多久就發生爆炸起火,警消初步研判疑似瓦斯管破損,氣體外洩,才發生意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大樓三樓的窗戶炸破、鋁窗變形,碎片殘骸掉落到一樓馬路及路旁車輛上。2號上午9點多,新北市萬里忠四街,一處大樓突然傳出爆炸聲響,附近民眾外出探看,就看到屋內竄出火苗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有去幫他滅火啦,(有幫忙滅火?),他站在陽台馬上脫衣服,就趕快拿滅火器上去。」


民眾 :「我在削番薯,在這邊削番薯,一打開紗門,就聽到碰一聲,我還以為是房子廣告看板掉,結果不是後來我進去屋內,全都是水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以為是掛在牆外的看板掉落,沒想到是公寓內住戶發生意外,屋內亂成一團,天花板木板都給震了下來,住在3樓的一名馬姓男子,全身50%二度灼傷,他被送醫時表示,只是在臥室點個煙,沒想到就意外了。


樓下住戶:「(都掉下來了),對啊門都震開來,(威力很大耶),對啊。」

 

跟著住戶走進後門,洗衣機上撲滿厚厚水泥灰,鋁梯也倒在一旁,但這還不是最誇張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樓下住戶:「這邊更嚴重,你來這邊看,他們(三樓)那那的磚塊,都往這邊塌了。」

 

另一戶人家,廚房天花板明顯歪曲變形,後陽台被從天而降的磚塊,砸出一個大洞,警消初步調查,疑似是瓦斯管線破損,導致放陽臺的瓦斯外洩,但瓦斯漏了多久 ?為何會漏?還要持續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荷蘭海牙疑發生瓦斯氣爆 民宅半倒9人受傷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