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男被逮狂道歉!警開完罰單…代發名片幫找生意

2019/02/02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酒駕男被逮狂道歉!警開完罰單…代發名片幫找生意

台南一名曾姓男子是連鎖電器商家的下游供應商,上(1)月31日參加尾牙,期間喝了2瓶啤酒後,仍執意要騎乘機車返家,途中被警方逮個正著,酒測值竟高達0.38毫克,據了解,曾男不僅酒測值超標還無照駕駛,遭警方逐一開單。事後,曾男態度良好接受調查,期間還不斷向警方道歉,警方見曾男很有禮貌,幫他代發名片介紹生意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曾男1月31日在台南市區某間餐廳吃尾牙,飯局中小酌2瓶啤酒,在聚會結束後,曾男不顧自己已經喝酒,仍堅持要騎機車回家。怎料,曾男沿路出現違規行為,包括穿越停等線、闖紅燈、行車期間抽菸等,醒目的舉止遭警方當場攔下,發現酒測值達0.38,曾男不只超標還無照駕駛。警方逐一開單告發,並依涉及公共危險罪嫌將曾男送辦。

 

▼曾男吃尾牙時小酌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讓警方感到意外的是,曾男不像一般的酒駕者會滿口怨言,或是擺著一張哀怨臉,曾男先是乖乖地到警局接受調查,接著還不斷向警察道歉,同時表示自己的行為造成大家的困擾,對此,警方坦言鮮少見到這麼多禮且態度良好的酒駕者,還主動代發曾男名片給其他同事,幫忙介紹生意。此外,警方藉機規勸不可酒駕和違規,曾男也表示學到教訓,不會再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撞毀4法拉利!孝子收544萬捐款 淚謝:一定回饋社會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