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家當大麻園!加籍男來台教美語 種百萬大麻

2019/02/01 21:52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名加拿大籍李姓美語補習班老師,長期從國外網站訂購大麻種子,還買大量設備,在租屋處栽種大麻,而且跟以往栽種模式不同,能加速收成,檢警經過長期蒐證前往逮人,發現就像大麻園一樣,查獲市值近120萬大麻花,當場人贓俱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破門進到民宅,眼前就像大麻園一樣,器具設備齊全,還有照明燈具,裡頭一共163株大麻,還有近千克乾燥大麻花,屋內嫌犯當場就逮。

 

戴上口罩被移送,警方調查,這名加拿大籍李姓嫌犯,是桃園美語補習班老師,他供稱,從107年開始在國外網站,訂購大麻種子等設備,長期在租屋處栽種,警方在他桃園龍潭租屋處,除了查獲大麻外,還帶回生長架、灑水裝置、燈具、除濕機、營養劑等證物,他說跟以往栽種模式不同,約4個月就能收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刑事局偵三隊長黃文圳:「配合相關的燈具,以及他所裝置的照明及灑水裝置,來加速大麻的成長。」

 

大麻是第二級毒品,製造、運輸、販賣,都可處7年以上或無期徒刑,毒犯來台教美語,卻違法栽種大麻,如今在檢警聯合搗破毒窟下,狼狽送辦,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