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難團圓!十口透天厝惡火 嬤緊擁2孫燒成焦屍

2019/02/01 16:43 字級:
讀稿

台南市下營區凌晨一場大火奪走嬤孫3人,起火點疑似是緊鄰透天厝的木材行,由於都是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三代同堂共住的10人,有7人逃出,火勢撲滅後才發現1樓與3樓有3具焦屍,家屬得知噩耗,悲痛不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10口透天厝發生火災,有7人逃出,3人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熊熊大火不斷延燒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消防隊趕到現場,就看到這棟3樓透天厝,已經陷入火海。

 

消防人員:「一樓一樓鐵皮那邊嗎。」

 

1號凌晨3點多,台南市下營區,這間木材行傳出火警,由於都是易燃物品,火勢相當猛烈,直到4點多才熄滅,警消人員在清查現場時發現,在1樓後方房間床上,發現一大一小的焦屍,3樓也找到一名小孩的遺體。

 

▼家屬得知噩耗連夜從桃園開車回台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父親:「早上我妹妹打電話通知我,就馬上趕下來了,幼稚園大班跟一個小一,都是奶奶在帶啦!對。」

 

聽到家中發生火警,連夜從桃園開車回台南,痛失兩個寶貝,媽媽更是哭到不行,當時屋內一家共10人是三代同堂,住在2樓的7人及時逃生,而60多歲的阿嬤和6歲孫女8歲孫子,命喪火窟。

 

▼警方研判,起火點應該是在1樓後方廚房,詳細的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李漢宗:「三代同堂有10個住戶,床鋪上有發現一大一小,另外在3樓搜索的時候,在頂樓鐵皮屋後面,發現一具焦屍一個小孩子。」

 

消防人員目前初判,起火點應該是在1樓後方廚房,詳細的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,沒想到卻在農曆年前,發生這種憾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