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涉個資!逼擦屁股男行程遭公開 長榮:已向航警備案

中央社 2019/02/01 10:5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恐涉個資!逼擦屁股男行程遭公開 長榮:已向航警備案

日前一名外籍旅客在長榮班機上,要求空服協助如廁,包括擦臀、穿褲等,引起空服不滿爭議,事後這名外籍旅客搭機行程又遭公開,長榮航空認為涉及個資,今天表示已向航警備案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這名外籍旅客在長榮班機上提出多項無理要求,除空服不滿外,也引起社會紛擾及員工壓力。

 

因聲援空服員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提出的部分說法,與長榮航空先前的說明有出入,加上外籍旅客事後行程資料也被公開,長榮航空今天召開記者會,將事件說明白。

 

其中,這名外籍旅客5月將再搭長榮班機回美國的行程資料,被以爆料方式公開,引起其他旅客擔心個資也會被外洩,打電話向長榮航空抗議。

 

長榮航空對這名外籍旅客行程被公開感到遺憾,長榮航空說,航空公司對所有旅客行程都不能透露,這起爆料已涉及洩漏個資及業務機密等嚴重違法行為,公司已向航警局報案,由警方後續處理,保護所有旅客權益及公司業務機密。

 

長榮航空也表示,會請律師與這名外籍旅客聯繫,日後行程會以有條件方式載運,明白告知機上無法提供的服務事項,請旅客務必有陪同人員可以協助其特殊照顧需求,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