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童玩4D遊戲機 腳掌竟遭機器捲入傷重恐截肢

2019/02/01 10:19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一名13歲男童,在一家遊樂場玩4D遊戲器材時,沒想到發生嚴重意外,左腳掌被機器捲入,傷口幾乎深可見骨,醫師研判恐怕得截肢,在現場救護的消防員回應,男童在設施要返回月台過程,將腳伸在外面,導致被機器捲入縫隙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男童玩4D遊戲器材時,腳伸在外面,導致被機器捲入縫隙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樂場發生意外,男童的腳竟然卡在機器動彈不得,一旁父母嚇得趕緊報案,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,立刻用破壞器材協助脫困,並做初步止血、包紮,當時男童的腳脫困後傷勢嚴重,緊急被送醫,因為他的左腳掌斷肢,傷口幾乎深可見骨。

 

竹南消防分隊救護員吳政祐:「初步看傷者的腳,是有斷肢的情況,機台要回收的時候,他腳伸在外面,沒有及時伸進來,然後腳就不慎卡入那個縫隙中。」

 

▼男童左腳掌斷肢,傷口幾乎深可見骨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月31號下午4點多,苗栗頭份這家遊樂場,13歲的男童在6樓玩4D遊戲器材時,左腳突然被機器捲入,在送醫後,醫師研判,恐怕需要截肢。

 

▼男童送醫後,醫師研判恐怕需要截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樂場公關回應,男童當時搭乘遊戲器材過程,正當設施準備返回月台,他將左腳伸出導致意外,相關設施都有投保意外險,確切發生原因,還得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