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男虐死4歲女童 當庭道歉遭嗆「鱷魚的眼淚」

2019/01/31 10:38 字級:
讀稿

2017年11月,三峽恩主公醫院接獲通報,4歲女童被丟包在急診室,追查發現是虐童案。嫌犯是女童媽媽的男友莊姓男子,一審判死;嫌犯母親也因為幫忙掩飾被判無期徒刑。全案上訴高院,男友和自己的媽媽分別向女童家屬鞠躬道歉,但被嗆是「鱷魚的眼淚,誰相信!」
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白衣、光頭被法警押解進法庭,他就是涉嫌凌虐女童的嫌犯莊嘉億,一審判死;他的母親被列為共犯,一審遭判無期徒刑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前年11月,莊嘉億把渾身是傷,身亡的女童丟包急診室,急忙離開。醫院眼見不對勁通報警方,虐童案曝光小孩是女友生,事後女童的爺爺奶奶,才知道女兒坐牢後把小孩交給嫌犯,竟然把孫女凌虐致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全案上訴高院開庭,莊姓男母子分別向女童家屬鞠躬道歉,但被嗆「鱷魚的眼淚,誰相信!」提議和解也被拒絕,法官只好擇期再開庭,並提醒莊姓母子還是要盡力表達誠意,還說態度很重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法庭紀錄寫著,女童因為想媽媽不吃飯、不睡覺,就用鐵棍加以毆打,甚至在過世當天上午還挨揍。難怪就算喚不回心愛孫女,爺爺奶奶也要拚命討回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