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毀4法拉利!孝子收544萬捐款 淚謝:一定回饋社會

2019/01/30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撞毀4法拉利!孝子收544萬捐款 淚謝:一定回饋社會

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凌晨幫媽媽送貨時,疑似因疲勞駕駛,精神不濟撞上路邊4台法拉利超跑,儘管他並沒有酒駕,但仍須賠償巨額維修費用,外界得知林男家境不富裕,紛紛暖心捐款,希望幫助他度過難關,對此社會局30日上午11時會同石碇區公所赴林男家中,將全數捐款544萬餘元當面交給他,林男收到各界愛心後當場紅了眼眶,感動直言:「未來一定會貢獻一己之力回饋社會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林姓男子去年12月幫媽媽送貨時,因精神不濟撞上路邊4台法拉利超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起事故發生在去(2018)年12月16日,林男因為母親身體不適,從燒烤店大夜班下班後仍幫母親送貨,卻精神不濟方向偏移,衝撞路旁相約車聚的4輛法拉利跑車,其中3輛毀損嚴重,他當場嚇得不知所措,雖然警方事後調查林男的酒測值為0,現場也沒有人員傷亡,但超跑的維修費用仍須林男支付,得知林男出身單親家庭,家境並不富裕,外界不捨他年紀輕輕為了分擔家計卻要面臨高額的賠償,不少人紛紛前往林男加開的金紙店慰問、鼓勵,也有熱心民眾主動聯繫新北社會局,希望捐款協助林男度過難關,社會局也透過「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」接受民眾指定捐款。

 

▼被撞法拉利其中3輛毀損嚴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社會救助科長石玉麗30日上午親自將544萬善款交給林男。(圖/新北市政府官網

 

社會局指出,截至1月14日止,已經收到830筆捐款,金額累計544萬9353元,單筆最高捐款金額為20萬元,由於即將過農曆春節,為了讓林一家人可以安心過年,社會救助科長石玉麗30日上午親自將善款交給林男,林男收到捐款時感動地紅了眼眶,表示事發當下內心非常害怕,經過家人諒解和支持後,認為遇到問題就該坦然面對、勇於承擔負責,同時感謝社會大眾關心和善款,也期許自己在未來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新北市政府官網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孝心感動!暖心民眾到香舖消費打氣 善款逾60萬元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