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違停!他半夜被警急call移車…見2賓士「卡死真相」氣炸

2019/01/29 12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沒違停!他半夜被警急call移車…見2賓士「卡死真相」氣炸

誰能夠接受平白無故半夜被警察打電話叫醒移車?一名男網友在凌晨2點半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,指出接獲民眾報案他的黑色轎車擋住別人,沒想到當他前往現場查看,得知對方請他移車的原因後瞬間傻眼,並認為員警還沒確認狀況就請他移車,連網友看了也忍不住搖頭直呼,「就算你開走了,對方也開不出來呀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原PO在凌晨2點半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要他移車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開乘黑色馬自達(MAZDA)的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當時接到派出所的電話後,心中感到一陣疑惑,雖然他將車停在賣場所劃的停車格內,但他也是選在賣場關門後才會將車停在格子內,且隔天上午7點就會開走上班,不僅沒有違停,也不會影響到業者做生意,但他仍乖乖配合前往停車地點。而從附上的照片可見,箭頭所指的正是報案女子白色轎車,「她說外面橫擋住違停的是他前男友的車,因為私人因素,前男友車停了就走」,因為女子無法移動,只好報案說原PO擋住了路。

 

▼箭頭所指的正是報案女子的白色轎車,車後方則是前男友的轎車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原PO透露,雙方在過程中的態度沒有不好,但他認為「既沒違規,也沒擋到人,純粹是別人私人恩怨狀況」,再加上在該名女子說明狀況時,巡邏員警才到場,因此原PO認為員警尚未到場確認狀況,「然後還在半夜連打2通電話給我,催促我移車,這樣對嗎?」讓他感到十分不服氣。

 

▼這狀況連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無奈搖頭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替原PO大抱不平表示,「應該把那女的拍照起來,叫她的那個男的來認領」、「自己男朋友擋住,然後叫別人移車…腦袋很有事」、「她需要打的是堆高機吧」、「馬上掉頭走人!誰理她啊」、「浪費社會資源,還妨礙別人睡覺」;也有網友幽默表示,「你走了,換男友停的陰謀」、「請你移車不請賓士移,她一定是武林高手」、「她是不是想把你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擋車庫4小時!奧迪女:妳去找停車場… 女住戶出招給教訓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爆怨公社 賓士 移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