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尾牙中獎嗨過頭!他搭車回家喊「小幸運」下秒竟猝死釀悲

2019/01/28 20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尾牙中獎嗨過頭!他搭車回家喊「小幸運」下秒竟猝死釀悲

近期適逢尾牙旺季,許多企業紛紛祭出大獎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,就有一名男子幸運在尾牙上抽中「50吋液晶電視」,在一頓酒足飯飽之後,開心得抱著電視坐計程車回家,還一邊和計程車司機聊天,沒想到就在快到家時,他突然喘不過氣倒下,讓計程車司機嚇得趕緊叫救護車,無奈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本月25日,這名44歲的男子參加公司尾牙抽到大獎「50吋大電視」,但由於電視要扛回家太費力,男子在尾牙過後決定坐計程車回家,計程車司機表示,男子抽到獎品非常開心,一路上都興奮的和他聊天,司機也為他感到高興,不過也聽得出男子有幾分醉意,身上也帶有濃重的酒精味。

 

▼司機說明當時情況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原本兩人還相談甚歡,沒想到就在快到男子家門時,男子的呼吸突然急促了起來,接著頭頸開始用力向後仰,胸部和腹部也挺了起來,司機看到驚覺情況不對勁,立刻將車靠邊停並撥打急救電話,不過男子被送往醫院急救後仍不幸死亡,在年關將近與家人天人永隔,也讓司機感嘆表示:「再下個路口就到他家了」。

 

▼司機表示,當時男子身上酒味相當濃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▼男子經急救一小時後,仍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這起案件也引發外界關注,有許多網友認為男子可能是酒精中毒或過於興奮才會導致猝死,紛紛留言:「樂極生悲啊」、「就一個電視應該不至於,是不是有什麼隱疾?」、「福禍同行!」、「這就是喝酒喝的,跟中不中電視沒關係」、「八成喝酒喝多了,大腦又興奮狀態之類的…哎,過年少喝酒!過個開開心心的年」,不過目前醫院方面仍未公布確切死因,案件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 

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歌手飆高音…下秒「碰」倒地猝死!全場尖叫影片曝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