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嬰嘴唇發黑困車陣!父母急呼救 暖警開道送醫

中央社 2019/01/28 16:4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女嬰嘴唇發黑困車陣!父母急呼救 暖警開道送醫

板橋日前發生一起女嬰因高燒昏厥,父母急載送亞東醫院急診,可是車子卻困在南雅夜市車陣中,一看到巡邏員警經過大聲呼救,員警見狀鳴警笛開道送醫,順利救回女嬰一命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王姓夫妻21日晚間發現女兒高燒不退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板橋警分局今天表示,這對家住板橋的王姓夫妻21日晚間發現女兒高燒不退,趕緊由妻子抱著女嬰,王男開車趕往亞東醫院急診,可是車子行經南雅夜市附近,當時逛夜市的民眾相當多,王男的車子困在車陣中,車流相當緩慢。

 

女嬰父母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但車流仍蝸行,母親眼見抱在懷中的女兒開始昏厥呈現無意識的狀態,突然看到一旁有警用機車經過,有如遇到救星,馬上拉開車窗大喊招手及拍打車身高喊「警察!警察!」夜市逛街路人也幫忙呼喊巡邏員警,再加上王男也用力鳴按喇叭,希望讓員警聽見呼救聲。

 

▼板橋警分局3名員警立刻開啟警報器,鳴笛幫忙家屬開道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當時巡邏經過的是板橋派出所巡佐熊錦勇、警員林祐丞、林敬倫,3人聽到後方急促的喇叭聲響,直覺有狀況立即上前了解,只見王妻抱著女嬰心急告訴員警說,「女兒嘴唇黑了」。

 

3名員警見狀當下立刻開啟警報器,鳴笛幫忙家屬開道,協助家屬一路將女嬰護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室急救,經過院方治療觀察後,順利脫離險境。

 

女嬰雖逐漸恢復健康,王姓夫妻仍感念員警的協助,還好當天特別記下警用機車車號,於是按圖索驥找上板橋警分局,發現停在騎樓的一輛警用機車正是當晚幫助他們的警車,於是開心進到派出所,向執勤員警致謝「幸好有你們,真的很感謝」,王姓夫妻緊握員警的雙手頻頻道謝,場面溫馨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紅斑馬元旦開道護送!「34分鐘速衝雪隧」圓大愛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