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炸摔成屑!他急馳探病父 剎車不及曳引車下慘死

2019/01/28 09:07 字級:
讀稿

27日新北市板橋重劃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30歲的呂姓騎士,準備騎到醫院探望父親,高速直行在路口發現曳引車時急剎後慘摔相撞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不治。警方回應,曳引車跟死者的行駛方向,分別是閃紅燈跟閃黃燈,依法閃紅燈方向的駕駛應該禮讓閃黃燈方向的駕駛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早上11點,曳引車直行行經路口,下一秒機車一旁竄出,急煞後慘摔,透過另個角度來看,騎士高速直行,騎靠近曳引車後,急剎不住自摔打滑撞上,連人帶車在地上翻滾,這時駕駛驚覺不對勁,停下車著急前往察看,才發現撞到人事態嚴重。
 

機車被撞得支離破碎,連安全帽都被削掉一半,地上血跡斑斑,一旁還有騎士的工地安全帽,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曳引車葉姓駕駛:「到十字路口,我是沒看到他的摩托車,我沒有停我就走,結果『砰』一聲,他撞我。」

 

新北市板橋,華江三路、華江五路口,這起死亡車禍,曳引車跟機車相撞,駕駛無奈說要前往萬大捷運工地載貨,沒想到出車禍。

 

曳引車葉姓駕駛:「滿意外的,紅綠燈那邊起步不會很快,這個車子開30幾年了,都快退休了,還碰到這樣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家屬事後傷心回到事發地招魂,警方進一步釐清雙方路權,前往送貨的曳引車跟準備前往醫院探望父親的騎士,當時號誌分別是閃紅燈跟閃黃燈,依法閃紅燈方向的駕駛,應禮讓閃黃燈方向的駕駛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山交通分隊長吳愷峰:「閃光紅燈應該是要到停止線前,停止再開,那閃光黃燈的話,是要減速慢行,通過路口之後再前進,所以其實雙方在路口禮讓的部分,都有相關的肇事責任。」

 

警方回應,雙方駕駛都沒注意車前狀況,跟遵守號誌也讓一條年輕生命魂斷半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載哥女友飛越安全島 逆撞曳引車1死1命危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