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泉路上找人陪?男進商場「隨機抓童」狠拋3樓…再輕生

2019/01/27 15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黃泉路上找人陪?男進商場「隨機抓童」狠拋3樓…再輕生

逛商場竟被丟下樓!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市南海區昨(26)日接連發生墜樓事件,一名36歲李姓男子疑因經濟壓力大,竟在商場3樓隨機抱起一名女孩,直接往下丟,隨後自己也跟著跳下,當場嚇壞路過的民眾,警方目前正在介入調查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當地警方透露,李男因經濟壓力大而萌生輕生念頭,昨日他獨自到商場3樓徘徊,中午12時許,李男看見一名女孩從化妝室走出,便鎖定女方,直接上前抱起女孩,不顧對方掙扎往1樓丟下,接著自己也一躍而下,2人都掉落在一處手機專櫃上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

 

一名目擊者表示,李男在自己跳樓前,曾對圍觀民眾大喊,「你們別過來!」由於怕他會輕舉妄動,當時沒有人敢靠近,所幸李男和女孩緊急送醫後,均沒有大礙,醫師表示,女孩的頭部及臀部擦傷,還需要住院觀察,而李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,目前男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

 

網友們看了紛紛驚呼,譴責男子的行為,「自己不想活了帶人家小姑娘幹嘛?!這種人渣不死真的可惜了」、「幸好我長得胖,他抱不起來」、「有病!」、「男的別救了吧」、「扔人的時候那麼迅速,到自己了卻磨磨嘰嘰還往下站了一點才跳」、「壓力山大呀」、「還是人嗎?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整型失敗1年沒出門!23歲女跳樓獲救…凌晨再跳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