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上傳播妹!蘆洲男慘遭「斷2指」丟包三重 7惡嫌落網

2019/01/27 09:1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砍人案,當時雙方相約談判卻遭對方砍傷,被砍男子還被擄走丟包在三重街上,當時一被丟包,負傷到檳榔攤求救,兩根手指被砍斷,送醫搶救一度休克,所幸急救後撿回一命,據警方調查,被砍男子先前疑似性侵傳播女子,對方心生不滿,才找人談判砍人。警方在現場帶回4人,剩下3人也到案訊後被依法移送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黑衣男子被追砍,見到朋友接應的黑色轎車,不過怎麼用力開車門就是打不開,後方砍人嫌犯衝上來,男子放棄上車逃到對街,幾名黑衣人不放過他陸續持刀追來,朋友的轎車沒有離開又回頭接人,以為男子被帶上白色轎車,一個迴轉把白車攔下,這時警方已經趕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車被警方攔下來,黑車駕駛很氣憤,懷疑被砍的男子就在白車上面,但警方詢問發現,車上根本沒有他說的男子,沒多久新北市三重一家檳榔攤,傳出有男子全身刀傷報案求救。

 

中正北路上血跡斑斑,原來26日下午3點,發生在新北市蘆洲的砍人案,遭砍男子被嫌犯擄走,帶到三重中正北路丟包,他的左手手指被砍斷右手食指也被削掉,背部多處刀傷,送醫急救一度休克,所幸撿回一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:「他的友人有發現到他被押上車,因此友人有想要協助他的朋友,能夠攔下來,不過當初有兩台車,因此目前他們也只有攔到一台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對嫌犯車輛進行採證,根據了解被砍的鄭姓男子,20日約傳播女子到蘆洲KTV唱歌,疑似因為之後開房間沒付錢,傳播女子不滿報案性侵,員警在現場帶回4人,另外在逃的3名嫌犯也在26日晚間全數落網,在訊後遭到移送,事實的真相為何檢警還要持續追查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犯焚殺博士生「借屍還魂」!每月賠200元逃死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