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帥不過3秒!他非12缸BMW跑車不開 1小時後撞爛了…

2019/01/26 17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帥不過3秒!他非12缸BMW跑車不開 1小時後撞爛了…

樂極生悲!大陸雲南昆明一名男子23日才正要決定買下一台價值不斐的BMW跑車,原本還誇下海口向眾人炫耀,沒想到1個小時後,卻被其他民眾發現在路上翻車,車頭還被撞爛變形,這一幕讓網友看了紛紛吐槽,「帥不過3秒」、「這下全都知道什麼實力了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一名男子原本誇下海口向眾人炫耀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該名男子向朋友開心炫耀自己即將要買下的新跑車,同時驕傲地大喊,「我也想低調,可是實力不允許啊」,下一秒還興奮說道,「這車要是沒有4.0,我就馬上退了,沒有4.0根本開不了。然後少8個缸我也不碰!我要的是12個缸」,只見這台藍色超跑內頭是紅色座椅的設計,超豪華配備讓不少人稱羨不已。

 

▼才不到1小時,卻有民眾撞見這台寶藍色的轎車竟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
沒想到,才不到1小時,卻有民眾撞見這台寶藍色的轎車竟發生嚴重車禍,整台車翻倒在道路上,車頭幾乎撞爛、明顯多處毀損,所幸這起車禍意外,沒有釀成任何傷亡,而業者也解釋,該輛寶藍色BMW其實是店裡的試駕車,男子其實尚未買下。

 

▼只見整台車翻倒在道路上,車頭幾乎撞爛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們笑回,「你的實力確實不允許駕車」、「一天之內經歷人生的大起大落」、「如何讓全村知道自己買了新車」、「沒技術就不要開」、「這下子不買不行了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不滿被叭「騎S型」挑釁…秒慘摔!10秒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BMW 實力哥 樂極生悲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