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0歲水電工到府服務!人妻欠「修理」他床上給教訓

2019/01/25 09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70歲水電工到府服務!人妻欠「修理」他床上給教訓

修水電修到床上去了!台北一名年近70歲的陳姓水電工3年前認識了許姓美魔女,內心悸動的陳男於是開始找各種修東西的名目接近對方,2人日久生情,多次一同開心出遊並發生性行為。直到陳妻某次借用丈夫手機發現真相後,氣得提告2人妨害家庭告訴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年近70歲的陳姓水電工因時常工作勞動,練就一身精壯體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姓女子平時保養得宜,雖然年近半百,卻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,她3年多前搬到台北市東區某個社區裡,獨自一人過著孤單寂寥的生活。而同住一個社區的陳男見到美貌動人的新鄰居,心中因此對許女產生了好奇。有一回,他得知許女家中的水龍頭故障,於是使出拿手的修水電技巧,幫忙對方修好了水龍頭,2人在過程中也不免聊天慰問,彼此也漸漸互相產生好感。

 

▼為了能親近許女,陳男常藉以各種名目到對方家中修水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姓水電工雖然年近70歲,卻因時常工作勞動,練就一身精壯體格,更是完全看不出已是一個可領老人年金的老翁。而為了能親近許女,陳男常藉以各種名目到對方家中修水電,將能修的東西都修完後,陳男更進一步帶著許女到出門遊玩,2人還利用陳男的手機拍下親暱照,卻意外成為了陳妻抓包的證據。

 

▼陳妻事後在老公手機裡發現丈夫與美魔女的親密照氣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妻事後在老公手機裡發現親密照,直覺認定老公背著她偷吃鄰居,氣得向陳男當面質問。陳男眼見到證據被老婆發現,便老實地把真相全部說出來,坦承他和許女出遊期間發生過多次性關係,陳妻聽完後氣炸向2人提告。不過,許女到案後卻堅決否認和陳男發生性關係,表示2人只是異地相逢,覺得太有緣分才會拍照留念。

 

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全案只有陳男的自白以及一張2人的合照,沒有其他的事證能證明2人有通姦犯行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睡了閨蜜8年!偷情全台摩鐵…激戰超過300次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水電工 美魔女 偷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