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佳龍致歉!普悠瑪案家屬慟「讓孩子安心走」

2019/01/24 19:56 字級:
讀稿

新任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(24日)親上火線和普悠瑪事件家屬進行溝通,家屬講到激動處忍不住顫抖,還有家長表示希望事情趕快落幕,讓孩子能安心的走,林佳龍表示,代表政府表達歉意,對政院提出的調查報告也感到不滿意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普悠瑪事件家屬  :「第一時間把責任推給司機,你們要司機當替死鬼,整件事情最大的遺憾大概就是司機沒有死吧。」

 

家屬講到激動處,神情變得更加緊繃,普悠瑪翻車事件家屬下午出席懇談會,和新任交通部長林佳龍進行溝通表達訴求,席間林佳龍表情嚴肅,不時低下頭認真沉思。


普悠瑪事件家屬:「調查報告,調查小組做的這個樣子,大家都有看到吧,有看見吧,這樣的報告能信服嗎,能讓大家認同嗎?可以嗎,不行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普悠瑪事件家屬 :「事情趕快落幕給我孩子安心的走,能夠幫幫忙。」


罹難者家屬邱爸爸語帶哽咽略帶顫抖,表示沒有希望別的,就僅僅只是希望能讓孩子安心的走。


家屬提到的訴求包括,對台鐵擠牙膏式的報告感到不信任,要求立刻讓運安會成立,並且重啟調查。


第二希望交通部能對前三位台鐵局長進行彈劾。


交通部長林佳龍 :「我要代表政府對這些罹難者跟受傷者,以及他的家屬表達就是對你們的致歉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佳龍親上火線表示,自己對行政院的調查結果也不滿意,絕對會為罹難者和家屬找回真相、討回公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力支持!林佳龍支持運安會 重啟調查普悠瑪事故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