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嫌設攤太大聲! 路人揮拳 攤商砸板凳回擊

2019/01/24 19:37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,一家經營40年的鹹菜鴨攤商,日前在準備擺攤做生意的時候,一名男子路過嫌設攤聲音太吵,竟然就狂罵女攤商髒話,甚至還出拳打人,女攤商為求自保,也拿起鐵板凳回擊,附近攤商見狀趕緊衝上前勸架才將男子拉開,但對於無緣無故被打,也讓被打傷的老闆娘直說實在太可怕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男一女對峙站立,一個是路過的路人,另一名則是攤位老闆娘,兩個人先是互相對罵,男子還疑似對著老闆娘吐口水,接著男子突然出拳打了過去,攤位女老闆不甘示弱,立即拿起一旁的鐵板凳揮打還擊,兩個人一路從廣場打到馬路邊,女攤商還一度跌坐在地,對面攤商見狀立即衝上前幫忙勸架。

 

遭毆傷老闆娘:「他走過去無緣無故罵了我一聲,妳是在罵什麼,我說我在排桌椅啊,我的桌椅我來摔怎樣,然後我們就開始三字經對罵。」

 

才正要開始擺攤做生意,沒想到卻莫名其妙遭到攻擊。


這名52歲的陳姓男子經過攤位的時候,正好老闆娘正在設攤,因為擺攤聲音太大,誤以為是老闆娘再罵人,因此停下腳步開始對罵,兩個人越吵越兇爆發肢體衝突,還造成老闆娘身上多處受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毆傷老闆娘:「轉身離開的時候他就先打我了,我的眼角膜出血,然後我的門牙斷裂,我的臉撕裂傷 我的頭腫。」


警方獲報立即到場了解,但是這名男子卻還是氣不過,告訴警察要對老闆娘提告傷害,但是看看老闆娘眼角膜受傷、門牙斷裂、手、腳、臉部都有擦傷,傷勢嚴重,由於雙方互告傷害,檢察官經過審理,決定依傷害罪將打人的男子起訴。」

 

遭毆傷老闆娘母親:「把這邊(臉)打到瘀青啊,所以他休兩個多禮拜,那個人真的很惡質,沒辦法啊,運氣不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打傷的老闆娘其實是萬華廣州街夜市的攤商,已經經營40年傳承到第二代,雖然沒有店名、沒有地址,但是在網路上卻是討論度很高,也是不少在地人熟知的名店,只是經營這麼久,第一次碰上遭人打傷的事件,後續也期盼司法能主持正義,讓他們能夠繼續安心做生意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