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奪三命! 三人枉死家屬慟:什麼都沒說就走了

2019/01/24 16:50 字級:
讀稿

台中發生廂型車跟計程車撞車意外,三名死者家屬相當悲慟,更不滿肇事駕駛酒駕開車害命,運將妻子哭著說,先生每個禮拜洗腎三次,之後還會繼續開車載客到深夜,另兩名死者相約談烤漆貿易生意,沒想到回家搭同一輛小黃回家,卻遇死亡車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車禍奪了三條命,死者命喪酒駕肇事車禍,計程車運將還有另兩名乘客,都在這場車禍無辜枉死,死亡運將妻子難以置信傷心欲絕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亡劉姓運將妻子:「什麼都沒講人就走了,我也不知道,我現在也不曉得,要幫忙什麼。」


65歲劉姓運將妻子說,車禍當晚離開醫院,接著戴送三位客人回家,哪知道被酒駕廂型車駕駛開車撞死。


死亡劉姓運將妻子:「很可惡啊!對方還是酒駕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妻子說,先生每個禮拜洗腎三次,之後都會繼續開車,載客人到半夜才回家,其他時間也工作到很晚,儘管定期洗腎,不過身體狀況相當好,他們夫妻倆就算工作再忙,也會抽空一塊兒出遊,太平情人橋的合影,看起來相當甜蜜。


死亡運將妻子:「雖然有洗腎但身體很強壯,檢查結果什麼都好啊。」


其中李姓和陳姓乘客,家人在殯儀館上香,一度傷心到走不動,儘管親友在旁安撫,但兒子和女兒仍掩不住傷痛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聲源:記者vs.死亡李姓乘客家屬:「(他昨天出門去哪裡?)他昨天去哪我不方便說。」


另一名死亡乘客陳姓男子,從事貿易工作,當天晚上和開烤漆廠朋友碰面,應該是談完生意後,才搭上同一輛計程車回家,但陳姓和李姓乘客家屬透露,他們平常都會各自開車上班,當天因為談貿易工作,加上喝了點酒,安全起見選擇搭小黃,萬萬沒想到,回家途中卻遭酒後開車駕駛,撞翻車奪命親友哀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