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賠慘了!媒體試駕千萬超跑自撞…他還原撞車真相

2019/01/24 09:0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內湖跟新北市汐止交界山區,昨(23)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千萬賓士超跑先撞山壁,再衝進草叢,而肇事的駕駛,竟是經常在節目上介紹名車的媒體人,這輛千萬超跑是他向車商借來試駕的,雖然猛烈撞擊下,僅有臉頰擦傷,但這一撞恐面臨高額賠償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拖吊車吊起的賓士千萬超跑,撞得很慘,車身覆滿黃土樹葉還有樹枝插入,車頭凹一個大洞,好好一輛超跑究竟發生什麼事。

 

賓士GTR超跑墜落山谷,車內安全氣囊爆開,消防隊趕來,駕駛沒有大礙,自行爬出,千萬超跑被拖吊車載走,民眾看傻眼,但最驚嚇的肯定是駕駛,他是媒體人,跟車廠借車試駕卻自撞。

 

資深媒體人:「我今天買一台Audi跟買一台雙B,雖然可能價差差不多,但是你今天可能過了2年,3年要賣的話,二手車價差了很多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常上節目介紹車子,他在23號上午11點左右,試駕賓士GTR千萬超跑,卻在經過內湖和汐止交界發生意外。

 

資深媒體人:「這車是這樣子啦,就是說它(車廠)不可能每次給你換新胎,而且這個高性能的車,它就很容易汰舊用掉,而我個人也是開得有一點快,但是對面剛好突然有一台摩托車,我稍微閃他一下。」

 

根據調查,超跑疑似為了閃車先擦撞邊坡,再往右滑行,資深媒體人試駕不慎意外墜谷,好險還能自行下車,臉頰擦傷沒大礙。

 

賓士超跑GTR,有585P馬力,時速可以達到318公里,要價1038萬,如今試車撞爛該怎麼賠償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媒體人:「車子後續賠償,這個我坦白講,現在不能給你確切的答案,坦白講我也很擔心啊,車子的東西試不出來,但是真的有些車子不管是高馬力,或是輪胎狀況沒有那麼OK的情況之下,我們去試了其實就…其實我們承擔的風險是很高的。」

 

試駕超跑驚險墜谷,幸好幸運沒大礙,但恐怕要面臨高額賠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撞凌志跑車阻報警…大媽狂跳針:一點刮傷 你吸收就好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