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深夜連環撞3死3傷!運將洗完腎遇死劫

2019/01/24 0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台中深夜連環撞3死3傷!運將洗完腎遇死劫

台中市大里國光路一段和環中東路7段路口(大里橋頭),昨(23)日晚間近11點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1輛計程車先後與2輛轎車發生擦撞,車上4人1人當場死亡,2人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,1人意識不清全數送往醫院;目前確定3死3傷,因車禍現場混亂,有待警方釐清詳細肇事原因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1輛計程車先後與2輛轎車發生擦撞,車上4人1人當場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消防局昨晚間10點51分左右接獲報案,指稱1輛計程車和1輛廂型車、1輛休旅車在大里國光路一段、中興路一段路口發生嚴重車禍發生嚴重車禍,立刻派遣10輛各式救災車輛和30多名消防人員到場救援。大批警消人員抵達現場,在翻覆的計程車發現裏頭包括司機以及3名乘客一度受困,救難人員馬上將車體破壞,趕緊將受傷乘客抬上擔架。

 

▼一旁疑似肇事的白色廂型車,車體扭曲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65歲劉姓司機和車上2名乘客被救出時,當場已無呼吸心跳,另外一名乘客意識模糊,一旁疑似肇事的白色廂型車,車體扭曲變形,保險桿掉落,前擋風坡璃碎裂,車頭幾乎全毀,賴姓廂型車駕駛被救出時,滿臉鮮血、意識模糊 ,同樣被送往醫院治療。劉姓司機送往中山附醫急救後,仍宣告不治,劉妻接獲惡耗悲痛趕到醫院見先生最後一面。

 

▼劉妻表示先生洗腎5年,每個禮拜3天必須抽空前往醫院洗腎,昨晚也是洗腎後再去跑車賺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妻表示先生洗腎5年,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證,每個禮拜3天必須抽空前往醫院洗腎,昨晚也是洗腎後再去跑車賺錢,為了補貼家用,先生趁晚上同行競爭少去跑車,吃晚餐後就出門,通常會在凌晨1、2點多返家,每個月賺2萬初,扣掉1萬3000元房租所剩無幾,沒想到卻會不幸碰上死神。

另外,年約40歲廂型車賴姓駕駛,因頭部受傷,現場一度意識不清,所幸送醫後恢復清醒;至於休旅車上1名30多歲葉姓女乘客,則是肢體輕傷、意識清楚送醫。這起車禍共釀成3死3傷,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滿地全是碎片,現場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,警方仍在調查釐清車禍事發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蘆洲重大車禍!汽車燒成廢鐵 機車解體騎士噴飛命危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里 台中 車禍 連環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