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鍵7分鐘誰拿噴槍?3歲女童死因疑點多

2019/01/23 14:36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鄧姓3歲女童疑似被風槍噴死案,父親在意外後太過冷靜自行送醫,讓外界對女童自拿風槍發生意外的說法,產生不少質疑,到底父親洗車時在副駕駛座旁,發生什麼事情,檢察官說一定會查清楚,請外界不必太多的揣測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跟在媽媽身旁,連拍照也緊黏媽媽,她就是疑似拿空氣噴槍放入嘴裡致死的3歲女童,20日下午和爸爸一起到加油站自助洗車,疑似在車上把空氣噴槍放入嘴裡,瞬間臉色蒼白,失去生命跡象,檢查官連日調查疑點重重。

 

橋檢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:「她嘴巴裡面有外傷,這個要等明天法醫來看,我們才能夠確定。」


檢查官調出加油站監視器,當天3點01分,女童父親駕車進入加油站自助洗車區,女童坐在副駕駛座,父親開始拿空氣噴槍清理,3點10分,女童父親第一次拿噴槍靠近副駕駛座,3點15分,父親第二次拿噴槍再靠近副駕駛座,兩分鐘後 ,女童父親把頭探進車內,看似在幫女童拍背急救,3點19分,父親開車前往醫院,從父親第一次靠近副駕駛座,到探頭進車內,關鍵七分鐘究竟發生什麼事,檢方有待調查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橋檢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:「這個要等鑑定報告跟調查結果出來,進一步請法醫來針對氣槍噴入的位置,以及本件是不是因為氣槍噴入的高壓氣體來造成這些傷害,我們會做進一步鑑定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按照一般常理,洗車人拿了空氣噴槍後,要把空氣噴槍放下的機會低,而且女童才三歲有辦法自己反拿空氣噴槍玩嗎。


三歲女童父親:「你打錯了,沒有這個人。」


我們打電話詢問女童父親,女童父親以打錯了為由,不接受訪問,女童在出事後,父親沒有馬上向加油站求救,也沒打119,而是自行開車將女兒送往醫院,態度冷靜有違常理,到底真相如何,檢方還要請法醫複驗,了解關鍵時刻噴槍到底是誰拿的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