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死胎放4個月!家屬招魂 神明曝嬰靈「有冤屈」不肯走

2019/01/23 1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死胎放4個月!家屬招魂 神明曝嬰靈「有冤屈」不肯走

嘉義縣一名22歲的李姓女子,去年9月因羊水破裂心急地到台南市一間婦產科診所待產,當時有醫生診斷後認為李女需要再安胎,不急著馬上接生。怎料李女隔天身體突然不適,院方才緊急接生,但不幸的是卻產下死胎,李女還差點送命,家屬當下無法接受,氣得向診所求償,甚至拒領女嬰屍體,至今已4個月多,嬰屍還被放在診所內的冰櫃。昨(22)日家屬到診所門口招魂,經乩童轉達女嬰有冤屈,因此家屬只好改天再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少婦有子癲前症疾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了解,李女是嘉義人,與男友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在去年3月訂婚,預計生產完後再舉辦婚禮,日前李女都是在彰化的醫院產檢,後來才搬到台南與男友同住,因此就改到北區海安路上的某間婦產科產檢。台南該間婦產科指出,根據家屬提供李女在其他間醫院的報告,得知李女有「子癲前症」,但屬於低風險,才會決定讓李女繼續安胎3天再接生。孰料,才剛住進診所一個晚上,李女隔天一早身體突然不適,院方當下緊急安排接生,但卻傳出噩耗,胎兒一出生就被天使接走,李女則出現休克、全身器官衰竭與無凝血功能的現象,最後被送到成大醫院急救,幸好保住一命。

 

▼嬰屍被放在診所冰櫃長達4個月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李女曾一度在鬼門關前徘徊,在產下死胎後她昏迷住院長達1個多月,期間開2次刀,甚至還洗腎。對此,家屬認為台南該間婦產科有醫療疏失,認為院方未考量到李女有子癲前症疾病,加上當天李女羊水已經破裂,應該立即接生,而不是安胎拖延時間,造成胎盤剝離,女嬰死亡、母親險喪命,因此家屬便向院方求償5百萬元。家屬強調,有意願和院方談和解,但始終看不出對方的誠意。另一方面,院方則透露,雙方經過醫事調解確認後,院方答應會協助家屬申請相關補助費用約50萬元,但與家屬開出的金額差距太大,因此破局。由於兩方賠償金遲遲沒有談攏,一直僵持至今,李女家屬甚至還拒絕將胎兒屍體領回,整整放在診所長達4個月。家屬22日下午到診所門口招魂,孰料卻接到神明指示,女嬰有冤屈不願意離開,似乎要等到公平的交代才要走,因此導致招魂儀式沒有完成,家屬決定改期再來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】恐怖!廢棄宿舍探險…窗戶驚現「亡靈」 網嚇傻:超明顯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