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玩噴槍慘死風暴擴大! 高大成抖出「驚人真相」

2019/01/22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女童玩噴槍慘死風暴擴大! 高大成抖出「驚人真相」

離奇命案!高雄一名3歲女童最近和爸爸到加油站自助洗車場洗車,沒想到女童疑遭噴槍噴到嘴部,顏面、頸部腫脹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,爸爸供稱女童是自己玩噴槍才導致意外發生,不過檢察官卻指控,女童當時根本沒有下車,反而是爸爸將空氣噴槍伸進車內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也首度抖出「驚人真相」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女童「玩噴槍致死」愈演愈烈,高大成首度抖驚人真相!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高雄驚傳一起天倫悲劇,一名3歲女童疑似把空氣噴槍放進嘴巴,瞬間臉色蒼白當場昏倒,送醫搶救不治。由於死因未明,女童媽媽PO網尋求監視畫面,並透露女兒被前夫帶走,當時爸爸供稱女童是自己玩噴槍才導致意外發生,不過由於畫面和女童父親說法有出入,案情疑點重重,檢察官初步認定女童父親當下未注意小孩安全,涉及過失致死罪,經徹夜複訊後以6萬元交保候傳,預計將在週四複驗,以釐清女童確切死因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法醫高大成也首度抖出「驚人真相」,認為三歲女孩沒有力氣按壓風槍,而且如果風槍壓力太大,只要五秒灌進嘴巴就完蛋了!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女童「玩噴槍致死」愈演愈烈,高大成首度抖驚人真相!圖/東森新聞

 

其實女童媽媽在臉書上泣訴,女兒和前夫一起到高雄左營一家加油站內的自助洗車場洗車,竟會就此天人永隔。女童爸爸表示,當時女兒疑似趁他不注意,拿氣槍朝嘴巴噴,當場臉色蒼白昏倒,送醫不治,不過父親的這番說法,讓女童媽媽質疑,希望能夠找到當時的監視器,查出女兒真正死因。檢方表示,女童有顏面、頸部腫脹、氣胸、氣腫、皮下氣腫等症狀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而調閱監視器後更發現,當時女童根本沒有下車玩噴槍,且父親疑似有拿噴槍靠近女兒的行為,當天下午3點17分左右,女童父親發現女童有異狀,有對她施以急救,並在下午3點26分自行將女兒送至高雄榮民總醫院急救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遊被學長輪流硬上!過程全都錄 正妹懷孕求救:我好怕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