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一現場曝光!比基尼G哥「蓋棉被」待援 卻不敵山區大雨…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1/22 14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第一現場曝光!比基尼G哥「蓋棉被」待援 卻不敵山區大雨…

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吳季芸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,豈料19日失足墜谷20米,震驚各界,她緊急用衛星電話求救,歷經搜救約43小時,無奈尋獲吳季芸時已氣絕。如今遇難第一現場曝光,搜救人員透露,吳季芸無明顯外傷且穿著保暖,身上重裝備齊全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)

 

 

綽號G哥的吳季芸曾在臉書自豪PO文,去(2018)年長達127天都在山上,也就是說她1年有1/3都在挑戰山岳極限,悲痛的是,迎接2019年的一開始,她卻先劃下人生句點。據悉,11日她從南投縣信義鄉東埔入山,預計24日沿郡大林道下山,19日意外墜谷,吳季芸用衛星電話定位,打給楊姓山友求救,指出「墜落2、30公尺深度,上半身受傷,下半身無法動彈,需要救援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而這通電話掛斷後,吳季芸從此斷了音訊,直到43小時後,搜救隊終於找到吳女,不幸的是她已失去生命跡象,搜救人員表示,吳季芸仰躺落在峭壁,看不出明顯傷勢,現場相當險峻,每一步只有一個腳掌寬,遺體穿著保暖,並非外界傳言衣服單薄,且背包、裝備等都在身邊,依據現場判定,吳女受傷期間,仍有飲食與刷牙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)


不僅如此,搜救人員強調,吳季芸重裝備齊全,手機也放在一旁,雖有電量卻無訊號,依滑落痕跡由上而下散落物品,依序是雨鞋、拖鞋、GPS、登山杖2隻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季芸被尋獲時,遺體全身濕透,起初懷疑遭到凍死,不過搜救人員認為,她穿著的衣服足以抗寒,身上也蓋著保暖棉被,顯示有盡最大努力禦寒,可能是山區大雨,導致衣物淋濕等不確定變數,以致於失溫喪命,詳細死因需相關單位調查釐清。

 

( 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基尼登山客捕捉絕美觀音圈!最後發文:要睡在最高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