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設密碼鎖! 竊賊偷手機 盜刷點數近八千

2019/01/22 11:00 字級:
讀稿

桃園龜山的文化夜市,傳出竊賊偷拿攤商手機盜刷遊戲點數,事後還假裝好心撿到手機,拿去還給夜市管委會,老闆娘以為遇到好心人,開心的不得了,回家之後才發現,手機被竊賊小額盜刷4筆將近八千元,遊戲公司說,只能退還其中兩筆,剩下的5980元要老闆娘自行買單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鬼鬼祟祟,趁老闆和老闆娘在忙,摸走桌上的手機,不知情的老闆娘還把熱騰騰的雞蛋仔,交給眼前的小偷,叮嚀他趁熱吃,嫌犯拎著食物,拿著偷來的手機,另一頭老闆娘著急的到處找手機,而嫌犯離開夜市前,還假裝好心把手機拿給交管人員,但他早就拿手機盜刷遊戲點數。

 

手機遭竊老闆娘丈夫:「結果沒想到拿的人跟還的人是同一個人,整個是180度大轉變,竟然有這種人。」


記者黃書葦:「小偷當時拿了桌上的手機之後,是直接往夜市後門離開,他拿了手機後,從小巷子離開,同時在這邊買了遊戲點數,之後還若無其事的把手機交給前面的管理人員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夫妻收攤回家,才發現手機跳出小額支付訊息,原來竊賊不是要偷手機,而是要盜刷,竊賊買了4次遊戲點數,前兩筆金額都是2990元,第三筆是450元,第四筆是1490元,打電話給遊戲業者,對方卻說只能取消金額最小的兩筆,剩下一共5980元,老闆娘只能自己吸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手機遭竊老闆娘丈夫:「他回答我說,為了減輕客戶負擔,他只能幫我消比較少的那兩筆,他回答我說,他的權限也只能到這裡。」

 

嫌犯犯案後用最短時間下載遊戲APP,事發在林口、龜山交界的文化夜市,占地1200多坪,滿攤時有300攤,竊賊影像都被夜市裡天羅地網的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老闆娘手機沒設密碼鎖,才會讓小偷有機可趁。

 

手機遭竊老闆娘丈夫:「家裡有老人家的手機,務必要幫他設密碼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幸好手機裡珍貴的資料還有照片通通都在,老闆下次擺攤,不只設好密碼鎖,手機也不敢離開視線,免得再度破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