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女童玩「洗車空氣噴槍」…驚傳噴進嘴中身亡

2019/01/21 2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快訊/女童玩「洗車空氣噴槍」…驚傳噴進嘴中身亡

高雄一名女童20日在加油站發生意外死亡,她的母親在臉書發文求助,透露目前初判是女兒不小心將噴槍噴進嘴巴,但她實在無法相信這就是寶貝女兒的死因,希望熱心民眾提供當時現場的行車畫面或監視畫面,對此,加油站方面僅回應,目前已經交由警方偵辦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該名母親今(21)日在臉書悲痛地發文,「拜託各位好朋友們! 20日下午2點半-3點間,有經過自由三路黃昏市場、或進入157號加油站的網友們,能夠提供任何行車記錄與監視器畫面。」原PO透露,警方初判是小孩玩洗車用的噴槍,不小心對著嘴巴噴,才會造成悲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「麻煩各位如果有加油或經過自助洗車區的朋友確定一下行車記錄器」,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媽媽的著急,「我女兒還在醫院冰櫃中等待調查死因,拜託各位了!」這則貼文被網友們不斷轉貼,紛紛關心這名母親的狀況,「還好嗎?好難過的消息」、「已經幫轉地方社團了,希望早點查清原因」、「加油站應該會配合警方調查,監視器警方一定會調!節哀」、「加油站監視器呢?」、「噴槍噴入嘴巴……如果是真的那非常痛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嘉義8歲女童被折疊桌夾胸慘死! 母崩潰:她沒死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