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外籍乘客要求擦屁股!空姐淚崩控訴:忘不了他呻吟…

2019/01/21 18:48 字級:
讀稿

一位壯碩的白人搭長榮航空的班機,但卻要求空姐協助他上廁所,甚至上完廁所還要求她幫忙清理,今天(21號)空服員工會偕同當事人一起出面開記者會,空姐哭訴這件事就像惡夢,決定要去看心理醫生,讓他更難過的是,公司至今一通電話都沒有打給她,而她勇敢站出來,也想嚴正表達,空服員的服務是有界線的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遭辱空姐:「為什麼長榮航空沒有保護過我,我是你的第一線員工,你每次都說,員工是長榮航空最珍貴的資產,可是這個時候長榮航空你到底在哪裡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外國旅客羞辱的長榮空姐勇敢出面,一開口就哽咽,他說現在有陰影還要看心理醫生,公司的態度更是讓他心寒。


遭辱空姐:「長榮航空從來沒有關心過我,至今他都沒有一通電話。」


回想當時,這位空姐當下很無助,整趟航程14小時 ,當時才飛兩個多小時,空姐說我不可能把他丟在廁所。


遭辱空姐:「我帶著哭腔跟他說,先生我真的從頭到尾,都沒有答應過要幫你擦屁股,他說我不管 你已經答應過我,你現在不進來幫我擦,總是要有人進來幫我擦,不然你現在要把我丟在廁所裡面嗎?在擦屁股的當下,他就說嗯...嗯...,deeper deeper,他還質疑我的座艙長,沒有把他的屁股擦乾淨,叫她再擦一次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座艙長硬著頭皮幫他擦屁股,還擦了三次,而這位空姐整趟航程,不想再看到他。


遭辱空姐:「我送完他到位置上之後,我沒有辦法再看到這個人,我看到他我就會想到,他剛才對我做了什麼事,我沒辦法再面對他,而且我也很清楚感覺到,我從另一邊過去的時候他看著我。」


空服員職業工會常務理事李瀅:「他在(過去的)航班中,也曾經提出過這樣的要求,第一次空服員拒絕他,所以他那趟航班,他就直接拉在位置上,這是一趟LA航班,整趟航程12到14個小時,所以整個客艙都必須忍受他的惡臭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長榮航空表示,空服員面對這樣的事情,可以表達拒絕,不過讓基層更希望,公司能訂出完整的SOP,讓類似的事情不要在空服員界再發生第二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強逼空姐幫擦屁股胖老外遭起底!空服圈都怕載到他…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