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攻頂就脫衣!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失足墜谷 全力搜救中

2019/01/20 1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
台北一名36歲吳姓女子,昨(19)日獨自攀南三段受傷待援,儘管南投縣消防局2日三度申請空勤直升機救援,均因天候無法成行,據悉,吳女熱愛登山,只要攻頂就會在社群網站分享「比基尼照」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也在登山界闖出名號,救難人員目前正在積極搜救中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今日下午空勤派遣黑鷹直升機搭載七名搜救人員,卻在起飛5分鐘後因天候不佳折返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吳女被籲為「比基尼登山客」,11日她從南投信義八通關上山,本來預計24日從群大林道下山,沒想到昨日打衛星電話求援,表示自己在盆駒山附近失足墜谷逾20米,下半身受傷無法移動,南投消防局獲報曾兩度請求救援,但都因天候不佳未能成行,直到下午3時許,黑鷹直升機終於起飛,但僅飛5分鐘就折返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南投消防局表示,上午已經改派腳程較快的三名搜救人員,1名警消、2名山搜義消從郡大登山口出發,按她登山計畫反向上山搜救,預計抵達她最後的衛星定位位置,需要兩天時間,而下午搭乘直升機救援卻折返的7名警義消中,會再挑出腳程快的3名搜救人員,下午第二梯次上山搜救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另外4人則繼續等待直升機,若下午或明日天候允許,也將再申請飛上山救援。據了解,等待救援的吳女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由於她只要攻頂就會脫下衣服,換上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,4年間登百岳換了97套比基尼,還曾因此登上新聞媒體,更累積不少死忠粉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報復前男友!美女獸醫揪妹妹「裸體旅行」療情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