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型失敗1年沒出門!23歲女跳樓獲救…凌晨再跳慘死

2019/01/20 08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整型失敗1年沒出門!23歲女跳樓獲救…凌晨再跳慘死

大陸一名23歲的女子疑似因為整形失敗,18日爬上安徽阜陽一棟大樓的樓頂試圖輕生,被前來救援的消防員一把抓住後撿回一命,沒想到當天深夜,女子再度選擇跳樓輕生,最後不幸身亡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位女子是一位網路直播主,因為無法接受整形失敗,因此爬上安徽阜陽一棟大樓的18樓想跳樓輕生,消防員到場勸說時,女子向消防員表示,她已經躲在家裡一年多了,要消防員在她跳樓後幫忙蓋上白布,因為她不想讓人看到自己的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 

 

就在眾人勸說之際,女子猝不及防就從樓頂跳下,所幸一旁的消防員及時把身體探出大樓拉住她,雖然場面十分驚險,但終於順利將人救起,女子被移到安全地點後痛哭失聲,最後被送回家中靜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 

 

然而,令人意外的是,白天才剛經歷了生死關頭,女子當天深夜依然一心尋死,再次選擇從頂樓跳下,但這次已經沒有人拉住她,年輕的生命就此香消玉殞,也讓當時參與救援的消防員感嘆:「拼了命的把妳救上來,第一次感覺累到不能呼吸,救上來的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很偉大,可是妳還是沒能走出……無能為力,一路走好。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寫真女星太醜 挨酸「靠妹紅」!砸百萬整形驚呆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