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娘淪性奴…慘遭7陌生男扒衣蹂躪!淚崩:夫去陪酒

2019/01/19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新娘淪性奴…慘遭7陌生男扒衣蹂躪!淚崩:夫去陪酒

大陸不少地方仍保有婚鬧的習俗,但由於尺度大太屢屢登上新聞版面,引發了不少爭議。近日更有一名新娘在網路上,親揭大喜之日所遭遇的悲慘噩夢,痛訴自己在光天化日之下,被7名陌生男子脫衣蹂躪,讓原本心中完美夢幻的婚禮瞬間破滅,只留下了讓她傷心欲絕的不堪回憶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大陸網友「一地金啊」日前在網路上發表一篇文章,曝光多名新娘遭到婚鬧的慘痛故事。其中,一名女子「白玉」準備和相戀8年的男友步入紅毯,她和許多新娘一樣難掩興奮情緒,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場幸福浪漫的婚禮,沒想到一場噩夢正活生生地在她身上發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白玉婚禮當天一早10點就被鎖在新房,隨後一群臉孔陌生的男人進入她房內,一把將她壓在床上亂親,過程中,口臭味混雜著煙味讓她反胃,其中一人甚至試圖扒光她身上的婚紗,但她只能用手勉強護住胸前,「但老公,早就不知道被親朋好友拉去哪裡陪酒了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就在眾目睽睽之下,白玉被脫得一絲不掛,狼狽的模樣宛如土匪剛搶來的女俘虜,只能無助地任由陌生男子在屋裡蹂躪,當時經過門外的長輩還在一旁頻頻點頭湊熱鬧,「年輕人真會玩,這婚禮辦得好,熱鬧」,殊不知白玉的心中全充滿著羞辱和怨忿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除此之外,該文也指出,為了防止婚鬧,會有家庭聘請專業妓女當伴娘,只為了讓男賓客盡情發洩,但儘管「職業伴娘」的日薪高達800元人民幣(約3600元台幣),但她們胸部卻都被抓得青一塊紫一塊,私處也是鮮血直流。最後「一地金啊」也呼籲新郎,婚鬧並非婚禮必備節目,「保護好你的新娘,才是這場婚禮最重要的環節」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娘遭婚鬧 助跑強壓倒地!她狠踹男下體2腳…氣哭了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鬧婚 性奴 一地金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