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虐童案引英媒震驚!家屬姨婆:不要假借名義募款

2019/01/18 15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台南虐童案引英媒震驚!家屬姨婆:不要假借名義募款

台南女童被虐殺案,市長黃偉哲怒喊天理不容,以後建議以殺人罪移送,非過失致死罪,這起案件不只驚動全台,就連遠在英國的媒體,太陽報甚至還用斗大的標題,罵施暴者去死吧,另外女童姨婆也透過影片,呼籲有心人士不要假借他們的名義募款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姨婆:「也請有心人士,不要再假借我們親屬的名義,向社會大眾募款,索取任何物資,謝謝你們。」

 

她是女童姨婆,透過影片呼籲不要有人假借女童名義募款或索物資,女童遭生母及表姊、友人虐待死亡,引起400位鄉民不滿,一度包圍地檢署外,差點引發衝突,市長黃偉哲也說出重話。

 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基本上大家是認為說,虎毒不食子,所以對於自己的兒子,對於自己的下一代,基本上是屬於過失殺人罪的方向來處理,如果法界能統一見解,改以殺人罪,不要什麼過失不過失了,反正殺人就是殺人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就是說,未來若透過修法,虐殺兒童以殺人罪送辦 ,可處10年以上最重死刑,台南女童案,不只全台關切就連外媒包括每日星報跟太陽報都有報導,太陽報甚至還用斗大的標題,大罵施暴者「去死吧!邪惡媽媽殺死1歲半女兒。」

 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我們要從教育行政系統,以及加強高風險家庭的訪視,這方面來著手,那至於已經發生了,當然是說用這個加重刑度,那是另外一個部分,但是現在我們希望說,這一次的虐童案發生希望是台灣最後一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涉案的2名共犯,表姊夫及李姓友人,裁定收押後,傳出被安排在資深被告同房,就是要嚇阻動用私刑,不過遭到獄方否認,這起天理不容的虐童案,引起各界矚目,新聞不只在台灣延燒,就連外媒也替女童抱不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虐童3共犯押看守所!牢房室友「資深大哥」身分曝光
退3600紅包真相大白!澎恰恰爆怒 李亞萍首痛訴原因
丫頭尾牙「神救援」被讚爆!低胸馬甲氣場撞臉時尚歌后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