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往1個月分手!前男友「猛砍頭19刀」…她白衣被血水染紅

2019/01/18 11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交往1個月分手!前男友「猛砍頭19刀」…她白衣被血水染紅

當心恐怖情人!大陸貴州省貴陽市一名黃姓女子,15日在公車站等車時,突然聽見背後有人呼喊她,沒想到一回頭,竟被張姓前男友用磚頭砸頭後又朝頭部猛砍19刀,全身鮮血淋漓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,造成黃女頭骨碎裂、顱內出血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貴陽晚報微博

 

《北京時間》報導,黃女曾和張男短暫交往一個月,期間她發現對方生性多疑、難相處,於是毅然決然提出分手,豈料,張男不願接受分手事實,長期對黃家人進行騷擾,甚至發布恐嚇訊息,內容包含「只要我沒死,一定讓你們來給黃XX收屍」、「有膽量你(黃弟)就砍死我,不然半個月後你一定會看到你姊的屍首」,家人們收到訊息後無不膽顫心驚,勸她乾脆辭職,回家中經營的店舖幫忙,沒想到仍逃不過這場劫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事發在本月15日上午10時左右,黃女在公車站等車,突然聽見後方有人叫她,她轉頭查看,怎料,竟遭到張男以磚塊猛砸她的頭部,黃女當場痛到倒地不起,不過,張男並沒有因此罷手,反而拿出刀後朝黃女頭部狠砍,而她為了保護自己用手護頭,但當下手指也被砍斷,黃女被攻擊後鮮血狂流,整個人都被染成紅色,倒臥在血泊之中,畫面相當駭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警方及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將黃女止血後送醫,醫生檢查後發現,她頭部有19處傷口,傷勢嚴重,目前仍然陷入昏迷。事後,張男已於行兇當天向警方投案,不過詳細案情仍有待情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準備「愛心晚餐」 他吃完秒休克…醒來發現驚人事實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