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虐死女童4嫌送地檢署!民眾扛雞蛋抗議 直播破2.7萬人

2019/01/16 17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
【19:03更新】

台南市一名1歲6個月女嬰,遭17歲母親以及男同居人、堂姊夫妻虐待致死,送醫時被發現頭部、身上滿是新舊傷痕和瘀傷,大腿整片瘀青紅腫,涉嫌施虐的4人被移送法辦。消息曝光後,引發大批網友憤怒,許多人前往台南地檢署堵人,痛批「聽說有3個要被交保了,我等一下要幹大事啦!」其中一名網友甚至從桃園南下,邊等邊開直播,現場甚至有民眾準備雞蛋,預備「蛋洗」凶嫌,線上收看人數飆破2.7萬人。不過檢方訊後認為4人嫌疑重大,並有逃亡滅證、串供之虞,將3人聲請羈押禁見,而薛母由於未滿18歲,由警方移送少年法庭處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桃園一名網友看到新聞後,立刻飆到台南地檢署,守了12小時,在現場開直播,看到大批員警出現驅趕民眾,氣得痛罵「警察又在保護畜生,X破你X哩!現場至少有60名警力啦,要是1條人命可以用金錢換回自由,台灣司法沒救了」,他擔心3名凶嫌是坐警車交保,還被備好一輛車,隨時準備追捕,「我就是要在這裡等到他們出來啦,這樣也能交保,我看以後都來台南犯案就好了,反正也沒事,不一定她們也在看我直播,都不敢出來」。

 

▼17歲女子涉嫌虐死1歲多女兒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現場有高達50至60名警力維安驅趕,對民眾大喊:「這是車道啦,別擋在這裡,好了好了沒事了,快走啦」,其中有一名媽媽氣得帶兒子到現場等候,邊哭邊大吼「生氣啊,還有正義嗎?這還有天理嗎?」手上還拿著一盒雞蛋,準備蛋洗凶嫌。直播觀看人數最高飆破2.7萬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的親生骨肉?真的沒感情嗎?」、「為何一再發生這樣可悲的事!孩子都是這麼無辜」、「逃的一時,逃不過良心的譴責,他們一定會有報應的,所以奉勸人民, 不要做出傷天害人的事」。

 

▼有民眾甚至拿出雞蛋。(圖/翻攝自直播)

 

後來,警方出面表示「私法無法替孩子爭取正義」,呼籲不要使用暴力,並透露凶嫌已移送地檢署,而大批民眾正前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,直播的網友則表示「沒抓到他不會休息」、「不會放過他的,畜生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屋米蟲!生母投靠表姊夫妻住豪宅 經濟全靠「娘家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