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屋米蟲!生母投靠表姊夫妻住豪宅 經濟全靠「娘家」

2019/01/16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一屋米蟲!生母投靠表姊夫妻住豪宅 經濟全靠「娘家」

台南昨(15)日驚傳一起虐嬰致死案,一名1歲6個月女童疑似遭17歲母親及友人虐死,被送往醫院時全身是瘀青和傷口,已無呼吸心跳,包含女童母親、男性友人、表姊和表姊夫,4人均被列為嫌犯,坦言「看到小孩哭就打」。警方表示,女童母親寄住在表姊夫婦2人所租的新社區大樓公寓,沒有謀生能力,而表姊夫婦也無正常工作,初步調查3人都是靠娘家大人接濟,連李姓友人也住在一起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了解,女童的17歲母親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當時18歲的男友,2人發現懷孕後就馬上結婚,但男方國中畢業後就沒再繼續升學,以打零工為生,女方婚後要求每月1萬撫養費,最後男方拿不出,加上經常吵架,婚姻只維持1年多就告吹,監護權交由女方,但她沒有謀生能力,在去(2018)年9月帶著女兒,投靠20歲表姊及26歲表姊夫租住的一處大型社區大樓公寓。

 

▼17歲女子涉嫌虐傷1歲多女兒。(圖/翻攝臉書)

 

涉嫌對女童施暴的共4人,分別是17歲母親、26歲表姊、28歲表姊夫與28歲男性友人,只要女童哭鬧,就會出手「管教」,尤其最近女童常哭鬧,教訓女童的次數也變多。女童母親表示,女兒哭鬧打翻牛奶,「中邪」不好帶,因而虐打她。

 

▼表姊夫妻也是嫌犯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 

警方調查,女童17歲母親、26歲表姊與28歲表姊夫,3人都無正常工作,經濟來源全靠娘家大人接濟,鑑識人員前往其租屋處蒐證時,發現屋內凌亂不堪,查扣涉嫌虐打女童的證物,包括愛的小手、藤條、水管、不求人等。據了解,表姊與表姊夫租的地方是新市社區型大樓,約有上千戶公寓,坪數不同,每月房租約上萬元,且出入都有門戶管制,也有大樓管理員負責維安,非住戶難以進入。

 

▼警方查扣疑似虐打女童的證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管理員表示,先前並未聽聞有虐童情形,直到15日深夜警方到場要求協助,才知道發生此事,案發後社區大樓住戶也議論紛紛,鄰居也表示未曾發現有虐童情事。由於管理委員會的住戶資料裡沒有17歲女童母親,只有租住的表姊等人資料,加上該社區人數高達1、2千人,因此管理員也無法清楚辨識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孩中邪不好帶…虐死1歲女!女嬰癱軟送醫畫面曝光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