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施暴父接受飲酒治療 親職輔導

2019/01/16 10:27 字級:
讀稿

持續追蹤這名涉嫌家暴的父親,他宣稱自己喝醉酒才會情緒失控,但是他的岳父,卻在14號晚上公布另一段家暴畫面,突顯他長期都有施暴行為,新北市家防中心昨天(15)下午約談這名父親,要求他接受飲酒行為治療,以及連續12次以上的強制親職教育輔導,希望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強調自己是因為喝醉了,才會酒後失控,但是這樣的原因聽在親友耳裡,卻是感到不可思議。


涉家暴父親伯父(變音處理):「他很乖耶,新聞出來說為了可能喝酒啦,平常沒看到他喝啊!也沒看過他喝啊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個家庭裡母親主張愛的教育,臉書上也有不少媽媽和兒子的互動,但是父親卻是鐵血教育,時常毆打小孩,接連流出家暴影片,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也密集聯繫施暴父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 :「我們有要求他沒有條件地,第一個一定要進行,飲酒行為的治療,可以到我們的醫療院所,第二個部分是,他要接受強制性的親職教育,而且是連續12次以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想要避免類似的案件再度發生,除了接受輔導之外,檢調也已經展開調查,將要在近期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,釐清施暴時間長度,以及整個案件發生的經過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家暴肉圓店爆紅 獨門辣椒醬秒完售!老闆娘超狂背景曝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