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控「戰酒店賴帳」 E奶名媛親上火線回應

2019/01/14 18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遭控「戰酒店賴帳」 E奶名媛親上火線回應

台南縣老縣長胡龍寶的孫子、自稱國民黨中央委員的胡睿,日前遭酒店幹部小傑爆出到林森北路某間酒店消費後,竟欠賬不還,事後名媛姊姊胡嘉韻跳出來,主動替弟弟處理酒帳,但沒想到姊姊的行徑更誇張,多次要求小傑替她簽帳,最後竟欠款高達10萬元,對此,東森新聞特別致電胡女,她喊冤這一切都是誤會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鏡週刊)

 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林森北路某酒店的幹部小傑,爆料2017年12月「政三代」胡睿到酒店消費2萬元,因數目不大,小傑答應讓胡睿簽帳,但胡睿之後陸續前往消費多次,每次都有藉口簽帳,到後來已經累積了17萬元,小傑要求對方清帳,他卻開始避不見面,去(2018)年,姊姊胡女主動致電小傑,要弟弟處理酒帳,還先拿出12萬元還給小傑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)

 

小傑表示,胡睿欠的5萬元還未清償,胡女就在3月中帶一群朋友們消費,一行人共花費6萬7,900元,而小傑看胡女之前處理酒帳很豪氣,也就答應讓她簽帳,沒想到3月底,胡女又打電話給小傑,要小傑幫忙處理胡睿在其他酒店的5萬元酒帳,事後小傑想向胡女催討這10萬元,卻遭對方嗆,「你要找兄弟或找媒體都可以。」

 

▼胡女當時與小傑約定以12萬做結清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 

根據東森新聞電訪,胡女表示這些照片、對話紀錄和單據都不是她提供,去年12月她的確替弟弟胡睿處理了17萬的酒帳,但那時已和小傑達成共識,只用12萬解決,而當天儘管她一直表示沒有要消費,但小傑還是熱情地擅自叫了酒及小姐。

 

▼胡女提供不起訴書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 

胡女指出,今(2019)年1月她到法院處理事情,剛好巧遇小傑,當時自己還患有顏面神經失調,小傑看見她直說有緣,想要感謝她幫胡睿處理酒帳,邀請她到酒店去喝酒,胡女十分無奈,不明白最後怎麼卻被反咬變成欠酒帳不還。

 

(封面圖/當事人提供、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