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嘿咻給300被嗆「不要錢最貴」!男子慘挨告 下場曝光

2019/01/14 16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嘿咻給300被嗆「不要錢最貴」!男子慘挨告 下場曝光

一名在賣場上班的陳姓男子前(2017)年和女網友去旅館開房間,完事後對方跟他要零用錢,他給了身上僅剩的300元,委婉地說「只有這些」,沒想到網友不高興,還嗆聲「不要錢的是最貴,你不知道嗎?」事後提告妨害性自主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判決也在近日出爐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子指控在2017年6月間,透過交友APP認識陳男,對方在去(2018)年1月6日晚間用LINE聯絡她,要她到他工作的地點等他下班,後來載她返家,陳男說心情不好,2人就買了宵夜一起到商旅休息。她控訴,陳男趁沖泡咖啡時偷偷下藥,使得她喝下後5至10分鐘就昏昏沉沉,恍惚間好像看到陳男拿保險套,還脫光她的衣服,壓到她身上,直到旅館服務人員打電話通知休息時間到了,陳男才停止動作,她事後愈想愈不甘心,決定報警處理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過,陳男到案後喊冤,稱2人確實是透過交友APP認識,但時間是在2015年12月31日,當天還去美麗華看煙火,本來2人也有意進展成男女朋友,不料2016年10月23日,2人去碧潭遊玩時,女子情緒突然失控,他事後打電話詢問女方的家人,才得知女子有憂鬱症、躁鬱症,對方家人還要他不要再騷擾,因此2人沒有更進一步交往。直到2017年1月6日晚上,女子主動到他工作的地點等他下班,還表示不要這麼早回家,想要出去走走,並提議到旅店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陳男表示,根本沒有泡咖啡,是對方主動脫他的衣服和他發生關係,櫃台通知休息時間到了,女子還主動加了1小時。完事後,女子向他要錢,他掏了全身上下的口袋只剩300元,還說身上沒有帶提款卡,豈料女子立刻翻臉,認為他在羞辱她,還嗆「不要錢的是最貴,你不知道嗎?」,不久更傳LINE要他負責,稱之前2人發生過幾次性行為,她都有採集證據。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察官勘驗陳男提供的LINE對話紀錄,發現2人完事後,女子在1、2小時內多次傳送「愛你」的訊息,還傳了「因為愛你,所以才想給你」、「剛才溫存回到家肚子有點痛」、「老公(寶貝),以後我們溫存的時候,請你要記得刷牙和洗澡(基本禮貌)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檢察官認為,女子血液中雖檢驗出有舒樂安定(為苯二氮平類鎮定安眠劑),但根據女子的就醫病歷,她被診斷罹患思覺思調症,醫師曾開立舒樂安定,並曾在病歷記載「106/7不規則吃藥,吃剩藥」,因此只能證明女子曾在旅館休息期間服用藥物,卻不能證明陳男有下藥性侵,最後採信陳男的辯解,處分不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王遊戲玩過頭!女大生醉倒遭3度性侵 男下場超慘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