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圓鬼父兒驚爆是資優生! 男童現況曝光令人超痛心

2019/01/14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肉圓鬼父兒驚爆是資優生! 男童現況曝光令人超痛心

新北市一名林男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,動手毆打兒子,妻子上前勸阻還被他鎖喉,影片被PO到臉書後引發公憤,許多網友昨晚紛紛包圍林男住處「堵人」,更有網友跑近林男住處痛毆林男。而令人痛心的是,林童在學校的表現相當優異,英文繪畫、定向越野都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得獎,課業更是班上前三名!

 

▼肉圓鬼父兒是資優生,「班上前3名」現況令人超痛心。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男童母親也在昨天深夜對丈夫提告傷害,並在警方的協助下聲請緊急保護令完成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林童就讀的學校校方回應說,已經接獲媽媽電話告知,要一路請假到寒假,而林童在校相當正常,之前學校舉辦爬山活動,他的父母親還有一起參加,看來相當恩愛。值得注意的是,林童在校表現優異,就連課業也都是班上前三名是資優生,還曾代表學校出英文繪畫、定向越野比賽。另外,校方也表示,已經通報校園安全家防中心,學校也啟動輔導機制,會定期跟孩子聯繫,包含校長、老師都有跟媽媽了解請假跟身心狀況,隨時可以提供協助。看到媒體播出覺得很遺憾,平常沒有看到他身上有傷痕、從來沒有。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圖/爆料公社

 

▼肉圓鬼父兒是資優生,「班上前3名」現況令人超痛心。圖/爆料公社

 

「肉圓惡爸」犯眾怒,一名網友開直播,說明自己帶齊了鍋鏟、瓦斯爐、手套,要到蘆洲林男住處炒辣椒,直播影片吸引9萬網友線上觀看,「炒辣椒」現場也聚集上百位民眾,引來警察關切。對此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,施暴者真的很可惡,感謝網友關心,並表示「路見不平、拔刀相助的時代過去了」、「到場嗆聲或動手也不是證明自己是英雄的手段」,希望民眾路見不平能報警。另也在網友PO於爆料公社的「炒辣椒」現場照留言,「我們完全能夠理解大家的心情。……(消音),但是拜託大家不要弄髒自己的手,這種事情交給我們來處理就好。」,強調「讓專業的來」,獲上萬網友按讚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抖驚人真相!周子瑜、韓國瑜「真實關係」首度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