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賺13萬!肉圓狠父家境曝光 嘆「我很疼妻兒的」

2019/01/14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月賺13萬!肉圓狠父家境曝光 嘆「我很疼妻兒的」

新北市一名42歲男子12日晚間因不滿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,竟暴怒動手毆打妻兒,不但兒子被打倒在地,妻子更慘遭勒脖拖行,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砲轟,隔(13)日有7名民眾循線找到男子的住處動私刑,但男子事後態度仍然強硬,拒絕道歉,模樣十分囂張。目前遭受家暴的母子2人均已獲得安置,並提出傷害告訴。對此,施暴男子在偵訊時情緒平和,坦承一切犯行,「我本來很疼妻兒的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男子不滿肉圓沒加辣,不斷質問「為什麼沒加辣?」雖然兒子堅稱有告訴老闆,但他卻不相信,認為兒子說謊,暴怒賞了一巴掌,將兒子重打在地,連妻子護兒也被勒住脖子拖行,兒子連說了20多次對不起,男子卻繼續施暴,最後妻子衝出家裡向鄰居求救,並報警處理。事後,警方依傷害罪將男子送辦,還查出6年前夫妻倆就因為教養問題大鬧,被通報社會局,因此火速幫母子2人申請保護令後安置,以免男子再度施暴。

 

▼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,暴打妻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男子偵訊時透露,他和妻子經朋友介紹認識,2人交往6年多才結婚,至今結婚12年育有1子,妻子當過學校家長會長,他則從事家族的塑膠袋事業,一個月賺超過13萬,每天從早上8點上班到晚上6點,平時沒有任何休閒活動,只是愛在家打電玩,稱自己很照顧家庭,「原本也是很愛妻兒的」。

 

▼男子稱自己很愛妻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男子無奈表示,結婚12年妻子都沒有外出上班,他每個月會給妻子7萬元家用,但妻子每個月出國10多天,多次溝通未果,妻子仍堅持出國玩樂,2人感情因此慢慢變淡,他近日向妻子提離婚,妻子卻要求房子要歸給她才願意離婚,雙方為此事常常爭吵。

 

▼男子遭7民眾動私刑,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親友指出,大約5、6年前,男子只要喝酒就會情緒失控,甚至動粗,妻子忍耐多年沒報案,曾勸他就醫卻遭拒。對此,男子辯解,稱自己只有休假日才會在家喝酒,並不是每天都會喝酒,不是別人口中常常喝酒,也不是會失控的人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加辣就打妻兒!黑道放話「讓專業的來」…肉圓爸挫咧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肉圓 家暴 加辣毆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