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加辣就打妻兒!黑道放話「讓專業的來」…肉圓爸挫咧等

2019/01/14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沒加辣就打妻兒!黑道放話「讓專業的來」…肉圓爸挫咧等

新北市一名42歲男子竟因為兒子買肉圓沒加辣,便痛毆他,還勒住妻子的脖子將她拖到房外,惡劣行徑令人氣憤,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引起網友不滿,有人到男子家找他「理論」,還逼吃辣椒,據傳甚至有黑道兄弟看不下去,打算直接處理,「讓專業的來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只因為肉圓沒加辣,男子就厲聲逼問兒子,幼小男童顫抖著聲音,表示真的有說要加辣,「客人很多,他(老闆)可能沒清楚」,媽媽也在一旁幫兒子說話,未料男子認為兒子說謊,下一秒突然怒巴頭,開始施暴,男童苦苦哀求也沒用,男童母親甚至被鎖喉拖出房門。震撼畫面一出,讓網友氣憤不已。

 

男童外公也痛訴,其實這不是女婿第一次施暴,但女兒不太會說,外公知道的有3次紀錄,他受訪表示,「女兒大概就是皮肉痛、內傷,孫子的話應該是臉頰都腫起來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▼男子被民眾逼吃辣椒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許多民眾直接找上男子要實現「鄉民的正義」,還有7人涉嫌毆打男子,其中2人被移送法辦,如今似乎連黑道也要出面,據《ETtoday》報導,粉絲專頁「黑社會」PO出文章,直呼「閃開!讓專業的來」,表示關於這名「打老婆的混蛋」,他們來處理,「原本在地的就應該要弄,但是他們有一切(一些)顧慮,那就讓我們XX的弟兄上」。

 

據傳男子躲到別處避風頭,此貼文也說,「敬告XX的兄弟把人交出來,讓我們過去,到時候就不好看了」。如今警方也將對男子施暴原因再進一步釐清,社會局也已介入調查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▼只因為「買肉圓沒加辣」 醉男狠毆兒、勒妻脖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帶辣椒賞巴掌是他!館長力挺友人:要教訓畜牲佛也發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