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圓狠父背景硬!家屬怒搶記者手機嗆:我要告你

2019/01/14 1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肉圓狠父背景硬!家屬怒搶記者手機嗆:我要告你

新北市一名父親前(12)日晚間為了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,竟暴怒對妻兒拳腳相向,不僅將兒子打倒在地,妻子欲上前阻止也遭殃,慘被勒喉拖行,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。13日晚間7名民眾循線找到狠父住址,按門鈴後直衝進屋裡圍毆,男子事後送醫面對媒體態度強硬,不僅拒絕道歉,一看到現場有女記者用手機攝影、拍照,要求行使「肖像權」刪除手機內的照片,身旁家屬更激動怒嗆,「我現在就要告你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7名民眾13日晚間前往施暴男子的住處按門鈴,一見男子開門便進屋遞上辣椒問:「不是要加辣嗎?」,眾人見男子坐在沙發上不理,隨即動手巴頭、痛毆林男,警方獲報到場後將男子送往醫院治療。同一時間,現場還有網友到男子的家門外直播炒辣椒,線上觀看人次高達9萬人次,直到晚間11時許,轄區派出所前往現場執行驅趕,網友才慢慢地散去,並呼籲網友要冷靜。

 

▼有網友到男子的家門外直播炒辣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外傳施暴男子的家族在當地頗有背景,男子當時到醫院治療時,由於外頭聚集了許多人馬,警方派出大批警力戒護、拉起警戒線,但男子在面對媒體時,不僅拒絕道歉,家屬態度也相當強硬,看到有女記者用手機攝影、拍照,馬上圍上去叫囂,「我現在就要告你」,並要求警方當場受理,而戒護員警也幫腔,表示林男和家屬有肖像權,要求女記者交出手機將影片刪除,家屬甚至看到照片被刪除後才願意離開。

 

▼多名網友13日循線找到狠父住址,按門鈴後直衝進屋裡圍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員警漏夜製作偵訊筆錄,慘遭毆打的妻子對丈夫提告傷害函送,警方也表示,已幫助母子倆聲請緊急保護令,將安置於安全處所,目前安全無虞。至於事發後,7位民眾前往施暴男住處跟其理論,其中有2名男子動手毆打狠父的臉部,造成他臉頰受傷,雖然狠父沒有提出告訴,但警方仍然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堵肉圓狠父!百網友守門「炒辣椒」 警消音神回:交給我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加辣毆童 肉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