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辣椒賞巴掌是他!館長力挺友人:要教訓畜牲佛也發火

2019/01/14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帶辣椒賞巴掌是他!館長力挺友人:要教訓畜牲佛也發火

新北市一名父親因小孩買來的肉圓沒有加辣,酒後動手痛打妻兒,影片曝光後引發眾怒,一度被網友肉搜到男子住處,上門私刑討公道,連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上公開怒嗆,「我可以過去揍你嗎?」同時也在昨(13)日直播中透露,動手私刑的網友是他朋友,「佛祖要教訓畜牲的時候,佛也發火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民眾拿辣椒要男子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男子施暴影片被PO上網後,馬上引發公憤,大批網友肉搜出男子的住處,並前往要教訓他,其中7名當地民眾13日晚間前往施暴男子住處,先是到家門口按門鈴,一見男子開門後,立刻進屋遞辣椒掌摑教訓,事後一群人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問,而男子也被送往醫院。事件曝光後,館長也在臉書狂發3篇文,忿忿不平表示想揍人,「男人拳頭是用來保護妻兒的,你他XX生枉為人」,並呼籲立委官員修改法律,保護女人小孩免於家暴或受虐兒。

 

▼民眾拿辣椒要男子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館長也在直播中透露,教訓林男的人當中有一名張姓網友是他的朋友,痛批對方將手無寸鐵的孩子打到送醫院,根本不配為人父親,並認為不要總說那些江湖兄弟不好,現在遇到這種事情,也是這些兄弟第一個出面處理,力挺友人的行為。

 

▼民眾拿辣椒要男子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館長最後也強調,這並非鼓勵大家要以暴制暴,認為是「必要之惡」,就像菩薩也有羅漢像,「不用霹靂手段,怎顯菩薩心腸,連佛要去阻止惡,祂要以暴制暴,以兇惡的像、比你更兇的像去制伏你,所以這是必要之惡啊」、「連佛祖要教訓畜牲的時候,佛也發火」,同時也呼籲政府應儘速修正相關法案,否則「人民憤怒這只是剛開始而已」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館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肉圓沒加辣」莽夫暴打母子犯眾怒!外公淚訴殘酷真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加辣毆童 館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