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辣椒」惹眾怒!網友湧狠夫家直播開炒 6.8萬人收看

2019/01/13 2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「辣椒」惹眾怒!網友湧狠夫家直播開炒 6.8萬人收看

新北市昨(12)日晚間發生一起家暴案,一名42歲男子不滿兒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,竟動手毆打妻兒,影片曝光後引發社會撻伐,還有7名網友肉搜出男子的住處,將他打到送醫,強逼他吃辣椒,而醫院外面也有大批網友聚集,更有神人搜出了讓男子動怒的「傳說級」肉圓店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男子遭毆的影片曝光,只見他坐在沙發上,灰衣男子上前朝著對方的臉就是一掌,下秒男子也不甘示弱地站起身,儘管影片只有短短7秒,不知道後續狀況如何,還是讓網友們直呼療癒,「打的人請理性一點,打好就離開,後面還有人在排隊」、「台灣處處有溫情」、「不是施暴 ,只是情緒失控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打人雖是不對的行為,但率先毆打施暴男子的7名網友,還是被廣大網友們封為「7戰士」,認為他們為受虐的母子討回公道,似乎是怒氣難消,還有人提議組《廖添丁群組》再去補刀,還說「多年來練拳,就是為了這種人準備的」,警方表示,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,請民眾保持理性,切勿任意施行私法正義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辣椒效應持續發酵,竟還有網友到施暴男子的家門外直播炒辣椒,而線上觀看人次高達6.8萬人次,另外,也有網友搜出新北市這間肉圓店,據《蘋果》報導,肉圓店的張姓女店員透露,店家已有11年歷史,生意一直都不錯,而最有名的就是特製朝天椒,不只辣又香,因此店員都會詢問民眾「要不要加辣」,也透露因為每天人都很多,他們真的沒有印象有小男孩來購買,對於網友都打電話來罵感到相當無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在施暴影片中,男子不斷質問「為什麼沒加辣?」逼兒子吃完,還怒打一巴掌,妻子護兒也遭勒住脖子拖出房間,嚇得兒子不斷哭著說「對不起」,妻子也不斷尖叫,奪門而出哭喊「救命」,向鄰居求救並報警,40歲妻子與12歲兒子已被送往醫院治療,女子頭部和肩膀有紅腫瘀傷,男童右臉頰血腫,左耳上方及右手均有擦傷,警方已依規定通報兒少保護及高風險家庭,將申請緊急保護令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肉圓沒加辣怒打妻兒!7網友肉搜男子住家 痛毆莽父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