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王遊戲玩過頭!女大生醉倒遭3度性侵 男下場超慘

2019/01/13 17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國王遊戲玩過頭!女大生醉倒遭3度性侵 男下場超慘

醉到無力反抗!台中一名女大生日前和室友的同學們共1女4男,在租屋處飲酒、玩國王遊戲,玩到深夜,女大生不勝酒力醉倒,決定先回房間休息,不料其中一名A男子卻強行跟進房間,最後性侵得逞,甚至隔天起床又再度被性侵,女大生不堪受辱憤而提告,A男下場也超慘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台中地院判決指出,女大生當時與同校男同學分租套房,成為室友,104年6月間,男同學邀了A男等3名同學到租屋處飲酒,女大生返家後也加入,5人飲酒之餘還玩起國王遊戲,後來女大生不勝酒力,決定先回房間休息,沒想到A男也跟著進房,雖然女大生奮力阻止,仍因酒醉無力抵抗,她雖拜託其他男同學拉住A男,但卻未被理會,最後只能答應讓A男留在房間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女大生休息到一半,A男就開始對她上下其手,又親吻又撫摸,讓女大生驚醒,立刻打電話向女性友人求救,不過電話立即被A男搶走掛斷,最終慘遭性侵,後來A男中斷,出房間拿保險套,女大生馬上鎖門,不過因為想吐要去廁所而再次開門,最後又再次慘遭A男性侵,誇張的是,A男性侵後不僅沒離開,反而還躺下一起睡,隔天看到女大生因宿醉不省人事,竟然又第3度性侵得逞!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後女大生不堪受辱而提告,A男到案還辯稱兩人之間是你情我願,不過法官調查認為,女大生曾傳訊:「真的不要強暴完再來說這些,我說過我不願意了」,A男則回:「你這樣講,我才知道我那天誤會你的意思了」,認為若你情我願,不會有後續「誤會」的可能,且證人指證歷歷,最終法官認定是強制性侵,一審判A男3年2個月;A男見無法狡辯後,態度轉好並賠償女大生100萬元,二審輕判2年並緩刑3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女澳洲打工慘遭性侵!渣男完事嗆:下次記得鎖門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