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骨盆撞碎慘失禁!女運將不賠反告 上火線回應了

2019/01/13 13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正妹骨盆撞碎慘失禁!女運將不賠反告 上火線回應了

一名外型亮麗、身材姣好的鄧姓女子去年9月與男友雙載行經三重區菜寮捷運站附近時,遭一輛計程車從後方高速追撞,導致兩人受傷送醫,鄧女至今更因傷大小便失禁,沒想到肇事的吳姓女司機提出反告後,對於鄧女後續的要求都不理不睬,如今終於回應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女臉書)

 

 

 

鄧女在臉書上表示,她被撞擊後左肩胛骨斷、腳踝粉碎性骨折、骨盆粉碎性骨折,直到現在還無法正常走路,且因傷到骨盆神經,因此現在還會大小便失禁,而她的男友也因車禍導致顱內出血、頭骨骨折,到現在還會常常頭暈。


▼(圖/翻攝自鄧女臉書)

 

然而,鄧女提到,在她住院一個多月的期間,吳姓女司機只去過一次醫院,且一句話、一句道歉都沒說,全由一旁的代理人發言,到了8日調解會,吳姓女司機依然一句話都沒講,讓她氣得大罵:「我們是來當傻子的?」

 

同時,鄧女也憤怒質疑吳姓女司機的公司:「台灣X車隊公司下面的計程車司機的『營業車』竟然沒有裝行車記錄器,請問一下台灣X車隊公司,任何人都能隨隨便便打著你們的公司名稱營業,你們都沒有一個規範嗎?『營業車』也沒有保「第三方責任險」,請問一下台灣X車隊公司都沒有連帶責任嗎?法律是沒有硬性規定,但是台灣這麼大的車隊對行人還有乘客一點保障都沒有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女臉書)

 

 

鄧女悲痛地說:「司機雙手一攤『沒錢!』我們被撞身體的痛、後遺症,沒辦法工作之外,醫藥費還負債,有過失就推託責任、肇事者擺爛,我們何辜?我們的父母何辜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女臉書)

 

 

對於鄧女的說法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吳姓女司機回應:「鄧小姐開90幾萬的價錢,江先生(男友)開70幾萬,這價錢跟我想的有點差距,她媽媽說沒有什麼具體東西可以拿出來,叫我不要去啊。」認為是對方提的賠償金額過高,所以才未能和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女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BMW男酒駕狂飆!白車彈飛3米被肢解 女駕駛噴飛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