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貌差被欺負…男怒毆同學遭判刑 嘆:誰懂「被霸凌者」

2019/01/12 21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外貌差被欺負…男怒毆同學遭判刑 嘆:誰懂「被霸凌者」

忍無可忍!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求學時遭到霸凌的故事引發關注,他表示,當時因為長相緣故,遭到同儕霸凌,自己就這樣從國一隱忍到國三,有一天同學們再度出手要毆打他,他終於忍不住反擊,拿起身邊武器就猛砸對方,沒想到拿到的竟是一張「鐵釘外露」的木頭椅子,讓霸凌者當場頭破血流,而男網友也因此付出慘痛代價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系故事館》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2012.02.14本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日子,也本應該在家安心度過,沒想到出了一個意外…」,原PO表示,在自己國一時,因為外表、長相的緣故,遭到周遭不斷的霸凌與歧視,「當時甚至連授課老師都會在上課當中當面嘲笑我。」他表示,當年也曾求助於師長,不過師長們只覺得是他想太多,並沒有伸出援手,他也只好就這樣隱忍下去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樣痛苦的日子一直持續到國三,當時有約5、6位同學聚集在一起,一如往常又要打原PO的頭欺負他時,原PO終於爆發了,「我受不了,一次爆發出來,身邊有什麼就拿起來打,結果好死不死,我旁邊拿到的是木頭椅子(鐵釘還沒釘好外露那種),離我最近的那人被我打到頭破血流,其他人也嚇傻了,一群男生發出像女孩一樣的尖叫,衝出教室外,後來詳細(過程)我也沒記很清楚,好像就是警察壓著我去警局做筆錄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無奈表示,後來他被傷者告傷害罪,「法官只會就看到傷害的事實定罪,從來不在意被霸凌者的心理壓力,於是我就被判感化教育2年。」所幸原PO在少年觀護所內表現良好,只教育一年多就獲得假釋觀察的機會,不過原PO對此仍相當憤慨,直言:「反擊霸凌者不能改變現狀,但至少別只會當個旁觀者,別以為自命清高等霸凌者沒人欺負了,你就是下一個被霸凌的人。」最後他也坦承,打人確實是不對,「但我就是忍不住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●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 

(封面示意圖,圖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妙齡女遭6女押上山「扒衣電擊PO網」恐龍家長:這小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