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年薪水都賠不起!送便當擦撞超跑大牛…淚賠183萬

2019/01/12 13:23 字級:
讀稿

屏東一名便當店外送員,之前開貨車外送便當時,擦撞超跑「大牛」,結果超跑車主求償,法官要求外送員和便當店老闆要一起賠183萬,還能上訴,當時的便當店已經易主,不過,其他業者一聽到這樣的判決,都說只能提醒外送員工,看到超跑閃遠一點,因為一個小擦撞一整年的薪水都賠不起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俗稱大牛的這輛超跑,左車輪胎毀損,車主很心痛,和他發生擦撞的就是這輛紅色貨車,車頭撞凹,還原當時也就是2017年的6月,在便當店當店長的何姓男子,開自用貨車外送便當,沒想到竟然撞到超跑大牛,這一下不得了,被超跑車主求償,法官判何男及便當店業者要賠183萬,還可以上訴,實際來到便當店,老闆已經換人,新的店家也不回應,但聽到這樣的判決,其他業者這樣說。

 

其他便當店業者:「我感覺就是我們保車子不要保人,就固定這輛車出去,你要幫我開車去外送,注意一點就好,看到超跑遠遠看到他我們就閃了,停著讓他過就好了,不然若小擦撞一下,我的員工…我們說實在的,他搞不好做一整年都賠不起他那輛超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他店家一聽到183萬的天價賠償,只能苦笑提醒員工,因為就這起判例,開車的何姓男子,車禍當時還有酒味,酒駕撞超跑被吊銷駕照,他目前失業,無力賠償車損,也讓被撞的超跑車主直呼倒楣,他說鑑價後就少了168萬,連同維修費用,只得向何男和便當店業者索賠183萬,不少餐飲業者都有提供外送服務,會不會特別幫送貨員加保超跑險呢。

 

飲料店業者:「保險的話,小吃部、小商店的話不划算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飲料店業者說,小本生意應該不會再加保超跑險,也有業者強調會替送貨的車輛保險,至於超跑險真的不符成本,只能提醒外送員工,遇到超跑閃遠一點才是上策,因為要是不小心擦撞到,根本賠不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超跑還狂!16台「經典禮車」霸氣迎娶 網全暴動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