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遭追撞…大小便失禁 小黃運將不負責還提告

2019/01/12 09:29 字級:
讀稿

去年9月,新北市三重一輛計程車,連撞路邊28輛機車,還有一對雙載情侶遭撞飛,2人重傷送醫,女乘客骨盆嚴重骨折,至今大小便失禁得靠助行器,她說每天看到父母,清洗骯髒的內褲,心裡就難受,但讓她氣憤的是,駕駛事後沒有誠意和解,還因為被車隊解聘,反過來對2名傷者提告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拄著助行器,一步一步往前,車禍到現在,雖然已經能下床但還是無法走路,最讓她難過的是車禍撞擊下半身,到現在大小便失禁,得靠父母照料。

 

車禍傷者鄧小姐:「我媽幫我洗沾到大便的內褲,還有幫我洗我的腳的時候,把熱水拿到客廳洗腳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很難過,因為司機完全就是不聞不問。」

 

車禍發生在去年9月,鄧小姐和男友騎車經過三重菜寮捷運站附近,突然左邊一輛計程車,飛車過來,把鄧小姐和男友撞飛,車子沒有停下來,衝撞路邊28台機車,43歲的吳姓駕駛自稱恍神,鄧小姐下半身多處骨折,全身都是開刀痕跡,尤其骨盆受傷,以後可能影響生育,而男友第一時間顱內嚴重出血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發出病危通知,如今時常暈眩,復健之路艱辛難熬,偏偏這時又聽到肇事者準備提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禍傷者鄧小姐:「他告我男朋友過失傷害,然後意思就是說,害他因為他撞我們,然後他也沒辦法工作,所以他告我們。」

 

明明是受害者卻要挨告,鄧小姐和男友無法接受,過去她皮膚白皙、濃眉大眼、一頭長髮,常和男友出遊,手牽手曬恩愛,對比如今連走路都有困難,全身處處傷口,指控肇事者根本沒有和解誠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禍傷者鄧小姐:「今天你走在路上,有隨機殺人的人,那今天開計程車亂撞,跟隨機殺人有沒有差別嗎?只是差在我有沒有死而已。」

 

鬼門關前走一遭,但現在醫藥費卻自己買單,因為車隊說已經把駕駛解聘,肇事者雙手一攤說沒錢,讓他們實在無法忍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BMW男酒駕狂飆!白車彈飛3米被肢解 女駕駛噴飛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