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行跡可疑遭盤查!2毒犯搭小黃遭攔 搶警車逃逸

2019/01/11 17:17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莊警察,攔檢到2名毒犯,想不到其中一名嫌犯竟然一度「搶走警用機車」後逃逸,昨晚這2名毒犯搭計程車的途中,因為運將違規右轉被警方攔下,警方發現他們行跡可疑,要求下車接受盤查,沒想到其中一人不願意配合,當場丟棄毒品被警方發現,後來竟然趁亂騎「警用機車」逃逸,警方一連開3槍追捕,嫌犯仍舊不理會加速逃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深夜盤查毒犯,沒想到毒犯趁亂騎走警用機車逃逸,在場員警趕緊呼叫支援追捕。警方一連開3槍示警,毒犯仍舊不理會,加速逃逸,另一名來不及逃的毒犯,當場被逮。

 

優勢警力,團團包圍立刻將他上銬,警方一查發現,他是通緝犯,這下插翅也難飛。

 

原來2名毒犯,搭計程車被攔下,一人被逮一人騎警車落跑,當下運將看到這情況一度愣在現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計程車就在路口違規右轉後,在新莊中環路路邊被警方攔下,警方當時發現,後座2名乘客形跡可疑,因此要求下車接受盤查,沒想到其中一人下車之後,趁亂騎警用機車逃逸,警方當下在這裡一連開了3槍。

 

一邊警力趕緊上前追人,另一邊警力,同時間封鎖事發現場採證。

 

毒犯倉皇逃竄,車內安全帽、物品散落一地,警方當場查獲毒品,這名載到毒犯的運將,還原他目擊的事發全程。

 

事發計程車司機:「有丟一包白色的東西啦,他就把窗戶都搖起來,一直說『運將快逃,快逃』,就晃呀晃晃晃,趁人家不注意,他騎了(警車)就走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一開始其中一名毒犯,在新莊路邊攔計程車,再到附近超商接另一名毒犯,接著短短300多公尺,計程車違規被警方攔下,這時一人遭逮一人搶警車逃逸。

 

事發12小時,警方在7公里外加油站,尋獲被搶走的警用機車,在逃的34歲吳姓嫌犯,前科累累,警方全力追緝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